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虚拟现实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发布VRSDK推出虚拟现实开发者扶持计划

2015-12-22 00:33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发布VRSDK推出虚拟现实开发者扶持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跟一位CEO聊腾讯

说老实话得罪人。而且就算是腾讯高层,我相信对这些观点的态度也会不同。我算是腾讯的盟友。我肯定不想看到盟友一家独大,但一定希望盟友健康、从容。而不是相反。

“下沉四天王”崛起背后:腾讯已深度布局三年

巨头之所以能被称为巨头,就在于他们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行业布局能力。腾讯 2018 年投资年会的主题为“洞见未被定义的价值”,确实,腾讯不仅洞见到了未被定义的价值,也把握住了众多创业者没有看到的价值洼地。国家统计局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末中国大陆总人口 139538 万人,比上年末增加 530 万人,但出生人口比上年减少约 200 万,连续第二年下降。人口增速放缓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而比这更严峻的是国内一线城市人

移动互联网高峰对话:人工智能技术打破合作边界

9月22日,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举办,腾讯应用宝宣布将继续深化“应用+”战略,并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分发新模式,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移动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门槛。同时,腾讯还正式推出机器人开放平台,以此推动人工智能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

富途证券:腾讯具备进化能力

腾讯控股将于本周三发布 2017 年 2 季度及上半年业绩,市场对此有各种憧憬,使得腾讯最近的股价节节上升。同时,也影响到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股价也急起直追,甚至出现了一觉睡醒,首富易位的热闹局面。白天看腾讯,晚上看阿里,对于这两家中国进入世界市值前十的科技公司,市场给予了高度的关注,腾讯和阿里今年的涨幅都超过了70%,市值都突破了 3 万亿元,现在腾讯的市值是汇丰控股的一倍,成为真正的港股股王。 在目前这个位?

亚洲最强!腾讯携手b1o0p战队刷新Defcon CTF中国排名

美国时间8月7日,信息网络安全领域的顶级赛事——DefconCTF全球总决赛,在鏖战52个小时之后,由腾讯-0ops和blue-lotus组成的b1o0p战队,成功创造该项赛事中国战队新的排名纪录,仅以微弱分差落后冠军美国PPP战队,获得第二名。上届冠军,同样来自亚洲的韩国DEFKOR遭遇中国战队的强力阻击,仅获第三名。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CSS2018 腾讯安全探索论坛 八大前沿信息安全议题奖项公布

8 月 28 日,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绿盟科技、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等顶尖学府和知名厂商的资深安全专家,齐聚第四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 2018,简称CSS 2018)腾讯安全探索论坛(TSec)的现场,针对云安全、移动安全、物联网安全以及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联袂带来八大信息安全前沿议题,探讨全球信息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研究成果及未来趋势。经过百人品鉴团的评审之后,本届TSec的获奖议题新鲜出炉。清华大学

360度VR体验盟云移软《美食比赛》软著发布

近日,里约奥运会这场全民运动盛宴终于是落下了帷幕,此次中国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也是不负众望,获得了26金18银26铜,金牌榜第三奖牌榜第二的好成绩。相信朋友们最近的朋友圈也是被各种奥运赛事所霸占了吧,如果是运动赛事有些看倦的话,那各位朋友不妨放松一下心境,看看美食比赛,或许在美食比赛中,你也会获得不少趣味呢。近期,盟云移软推出全新的360度《美食比赛》VR体验,美食之所以被称之为美食,需要的是色香味俱全,有些美食光是看着便是让人赏心悦目。就让我们在虚拟的世界里,去看看这《美食比赛》,究竟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精

腾讯领御守护推动移动安全支付环境建设

2016年是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一年。据专业调研机构分析,中国非现金交易支付规模从2009年的715万亿增长到了2015年的3448.9万亿,而中国移动支付在其中的占比更是飞速增长,从2009年的0.3万亿增长到2015年的108.2万亿。从Apple Pay到三星、华为、小米等国内手机品牌相继推出手机Pay,移动支付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与此同时,伴随着支付病毒、支付二维码风险等问题频现,安全技术顺势而起。在10月20日举办的以“聚焦安全,共促融合”?

腾讯糖大夫名医在线邀向红丁直播三五防糖法

10月20日,腾讯腾爱糖大夫“名医在线”第七期活动将特邀糖尿病防治泰斗,北京协和医院糖尿病中心主任、中华糖尿病协会会长向红丁教授,在线直播三五防糖法,教糖友如何更好控糖。名医在线是糖大夫团队联合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医生推出的活动,活动以直播的方式向糖友介绍各类控糖知识,并通过即时互动解答糖友的疑惑。即日起至10月19日为第七期活动报名时间,用户可关注糖大夫公众号(微信号:tencare)预约报名。长久以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