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收购韩国NHN最新资讯  > 正文

传360将收购 “韩国的百度+腾讯” NHN公司

2015-11-30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11月3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T客邦消息称,奇虎360公司或将收购韩国NHN公司,目前正在洽谈中。而360及NHN官方皆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不过Line方面表示,即使NHN公司被收购,也不会影响到Naver.com与Line。

NHN是韩国首先大门户集团,也是目前韩国国内股价比较高的游戏集团。该集团旗下的Naver.com是韩国受欢迎的搜索引擎之一,占比比较高,相当于中国的百度。集团旗下的另一个网站Hangame则是门户网站和游戏运营平台的综合体,类似于中国的腾讯。NHN的市值达到了1.12兆韩元。

Naver是韩国知有名气户/搜索引擎网站,隶属于NHN公司,但保持独立运营。提供的服务包括naver.com,JP.NAVER,happybean。其中,Naver.com是韩国使用率比较高的搜索引擎。

Line由韩国互联网集团NHN的日本子公司NHN Japan推出的一款即时通讯工具,提供免费通话,免费短信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