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Band 2智能手表正式发布 售价249美元

2015-10-07 01: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10月6日22时,在纽约莫尼汉车站(Moynihan Station)Skylight会场进行的微软Windows 10新品发布会。据悉,除Lumia 950/950 XL两款旗舰、Surface Pro 4(或存在14英寸版本)、Microsoft Band 2之外还有望获得关于Windows 10桌面端、移动端和Xbox部署的最新信息。

来自微软Band团队的Lindsey Matese在发布会上,介绍微软Band 2智能手表。“过去10年时间里,我花了很多时间完成马拉松”。Microsoft Band几乎就是为我的训练而优化的。

微软Band 2智能手表正式发布 售价249美元

新的微软Band采用GorillaGlass 3康宁玻璃的曲面表面,OLED显示屏,没有不舒服的肩部和硬邦邦的边角,它的曲线非常迎合手腕。

微软Band 2内置优化后的Cortana,可以识别一些简单的语音命令,节省了手指操作。还内置了GPS、UV监测、训练指导、睡眠追踪、卡路里追踪、通知等功能。微软Band 2共计新增了11个传感器,包括气压计可以检测天气情况。这些功能很适合徒步、骑行、或者爬楼梯,对于超级马拉松选手或登山者来说,晴雨表是很实用的。

此外伴随着微软Band 2的推出,微软还升级了Health应用,能够收集分析来自Band的所有数据,每个佩戴者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大数据”。

其中VO2max是一款衡量最大摄氧量的功能,目前只有Band 2能做到这点。Microsoft Band也可以帮助高尔夫选手,它可以知道你的推杆和挥杆练习,也可以追踪你的高球得分。全新微软Band也是唯一能够同时支持iOS、Android和Windows的可穿戴设备。

另外,微软迎来了许多新的合作伙伴,包括Uber、Runkeeper和Myfitnesspal,微软在Band上还内置Uber、Subway、Twitter和星巴克。

微软Band 2智能手表将于今天开始接受预订,售价为$249,将于10月30日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