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Music入华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旗下音乐电影图书服务入华

2015-09-30 10:45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宣布旗下音乐电影图书服务入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成立四年跻身在线英语教育行业头部,轻课都做对了什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朋友圈被极光单词、潘多拉英语等在线英语学习产品的打卡刷屏。平时三天可见,半年可见的圈友们都在这些英语学习产品的影响下永久的打开了朋友圈的大门。名师好课-TED经典英文演讲据悉,“极光单词”、“潘多拉英语”“名师好课”都是轻课公司旗下的产品,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在线英语教育,旗下产品主要有:极光单词、潘多拉英语、名师好课、IVYKID常春藤宝宝、希望加早教、轻课阅读等,覆盖了英语学习的各个领

每日瑜伽携手Apple优质经销商,推出瑜伽健身新玩法

日前,专注瑜伽健身领域的每日瑜伽与同样关注用户身心健康的Apple优质经销商联合举办互动体验公开课,带你找到健康生活新方式、回归健康本质。本次互动体验课程,以瑜珈训练最佳助教Apple Watch为主要载体,分别由Apple优质经销商的 Coach现场讲解Apple Watch和瑜伽的结合,同时每日瑜伽的专业瑜伽教培老师王跃也到达现场,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瑜伽互动体验课。活动现场,除了Apple优质经销商的Coach 为大家分享了关于健?

腾讯上线《见》和《长空暗影》两款游戏 主要针对视障人士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称,腾讯上线两款针对视障人士的游戏《见》和《长空暗影》。其中,《长空暗影》是国内首款为视障人群定制的听觉冒险游戏,开发了“可视”与“黑屏”两种模式。这两款游戏都来自腾讯“追梦计划”,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开发。

想写出优质文章,往往需要从抄袭开始!

一边抄袭,一边学习知识……

三星Galaxy A40s,一款让人无法忽视的性价比神器

提到千元机市场,许多消费者第一时间映入脑海的品牌往往是很多国产手机,看起来和三星手机似乎没有太多联系。那么如果三星手机开始走性价比路线,又会为千元机市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日前三星手机推出了多款Galaxy A系列产品,在这其中,以性价比著称的三星Galaxy A40s凭借着6. 4 英寸绚丽V视屏、后置三摄像头以及超长续航等亮点,成为千元机市场不可忽视的一款新品。绚丽V视屏,超大屏占比作为三星手机深耕千元机市场的产品,Ga

小米有品首张联名信用卡来了:消费即赠无门槛优惠券

4 月 27 日,小米有品官微宣布小米有品首张联名信用卡即将上线,并暗示全新联名信用卡发行方将会在浦发、招商、交通、建行 4 个银行中诞生。

无尽远征手游领地战攻略 无尽远征领地战怎么玩

无尽远征中是有领地战的设定的,很多小伙伴还不了解什么是领地战,领地战要怎么玩,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无尽远征手游领地战攻略。

谷歌 Android Q 新系统更新了什么 ,Android 10 Q Beta 3 支持的手机型号有哪些

Android Q beta 3 的手机的完整列表:华硕 Zenfone 5z,Essential 手机,华为 Mate 20 Pro,LG G8 ThinQ,诺基亚 8.1,一加 6T,OPPO Reno,Realme 3 Pro,索尼 Xperia XZ3,Tecno Spark 3 Pro,vivo X27,vivo NEX S,vivo NEX A,小米 9,小米 MIX 3 5G。

美国网球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曾投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

目前,已有不少体育明星入局加密货币领域,美国网球冠军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成为加密领域最新的名人投资者。

支付宝推老年版相互宝 60-70岁也可加入

支付宝官方今天宣布推出老年版相互宝。和之前相互宝不同的是,老年版相互宝是专门为60- 70 岁长辈成立的防癌互助社群。用户在支付宝搜索老年版相互宝,点击进入就可为家人加入。一旦长辈患上恶性肿瘤,一旦老人患癌,可以申请 5 万(轻度癌症)或 10 万(重度癌症)的互助金。而这笔钱同样由成员一起分摊,单个救助不超过 1 元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