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炮轰库克脸皮厚 《乔布斯》编剧火速道歉

2015-09-27 15:45 · 稿源: 腾讯科技

《炮轰库克脸皮厚 《乔布斯》编剧火速道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史蒂夫·乔布斯传记电影编剧阿伦·索尔金周六为炮轰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公开道歉...

”索尔金在接受E!News采访时表示,“我向蒂姆·库克先生表示歉意...

索尔金还指责库克伪善,富士康等苹果供应商因为拖欠员工薪水或使用未成年劳工而臭名远扬...

电影《史蒂夫·乔布斯》将在10月9日在纽约市和洛杉矶公映,16日开始扩大放映范围,23日开始在全美上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首次回应模仿乔布斯、马斯克:蒙受了不白之冤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小米SU7发布后的首次直播,回答了不少网友好奇的问题。对于模仿乔布斯、马斯克的传言,雷军直喊冤枉。雷军表示,大家说我在着装上模仿马斯克,我其实挺郁闷,马斯克那件衣服我好像只看到他穿过一回,真的是不小心撞衫了,如果我要模仿马斯克,可以模仿得更像。而让雷军更委屈的是,当年做手机时,大家说他模仿乔�

  • 日本专家评价小米汽车:如同乔布斯发布iPhone!

    3月28日晚间,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开售,起售价21.59万元。售价公布后瞬间引起互联网上的狂欢,与小米汽车相关的热搜话题几乎霸榜。同时其还表示,小米汽车具备马达、电池、自动驾驶等最尖端技术和性能,价格却十分低,对于竞争对手言,小米可能会成为最大的威胁。

  • 雷军回应北京车展穿绿色T恤衫:避免大家老说撞衫马斯克、乔布斯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雷军在北京车展上现身各品牌展区,与各厂商创始人交流。值得注意的是,雷军这次一改往常的穿着,身穿一件淡绿色T恤,在车展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对此,雷军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回应称:以前老有人说,我跟马斯克、乔布斯撞衫,所以这次车展特意准备了一下,逛车展的时候穿了一件淡绿色的T恤,大家觉得挺好看,以后也会尝试不同的穿衣风格,避免大家老说我撞衫。”据悉,此前有不少人调侃雷军,称其在小米发布会的着装模仿马斯克。雷军在上周的直播中表示:挺郁闷的,就是撞衫了蓝色西服都很像。”他还提到,有?

  •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此次发布会上,Redmi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 猫一杯道歉视频镜头切换至少13次:网友认为她道歉不真诚

    近日猫一杯就传播在巴黎拾到秦朗作业本”虚假信息发视频道歉。猫一杯表示:秦朗丢作业这件事完全是我编造的,我在这里要给大家道个歉,我诚恳地接受处罚并保证以后不再创作此类博人眼球的内容”。网红应该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认识到自己的言行举止对社会和粉丝的影响,追求流量的前提是,不能忽视道德和法律,不能为了吸引眼球做出不恰当的行为或发表不当言论。

  • 小米强硬表态!敦促智己公司立即道歉 不接受个人轻描淡写的非正式道歉

    在智己L6的发布会上,小米SU7成了主角”之一,方方面面进行了对标和暗讽。甚至官方还将智己L6和小米SU7Max的各项参数与价格直接对比,引起了不小关注。我们再次敦促智己公司,立即公开澄清,并向被其误导的公众正式道歉!

  • 巨象金业:以色列深夜一炮轰动黄金,金价再冲新高!

    以色列又炸啦!老美提前知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伊朗伊斯法罕地区及周边国家部分地区均听到巨大爆炸声,随后一名美国官员火速向美国广播公司证实,以方导弹击中伊朗一处目标,该证实速度似乎印证了知情人士爆料的消息——“以色列提前通知了美方,但美方没有参与以色列此次行动。”相较于美国广播公司的明确讯息,以色列方面则非常低调,除以色列陆军广播电台称有以方安全官员证实发动了对伊朗的袭击外,以色列总统办公室、以色列军方均拒绝回应相关问题。避险情绪升温中,黄金白银要大冲!尽管伊朗陆军高级指挥官西亚沃什·米罕多斯称,“夜间袭击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伊斯法罕传出的声音是由于防空系统瞄准了‘可疑物体’”,但这次以色列夜袭伊朗,已造成了恐慌蔓延。

  • 智己汽车再次向小米道歉 称不存在蓄意抹黑小米

    智己汽车再次公开发表致歉书,就近期因“标错小米SU7参数”引发的争议向小米汽车做出进一步解释,并明确表示其主观上并无蓄意抹黑的意图,更无意挑战小米汽车的巨大影响力。智己汽车方面强调,此次事件的产生,完全是因为在去年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及今年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小米汽车对于“800V碳化硅高压平台”和“全域碳化硅真800V高压平台”的表述并未明确前后电机功率模块的具体类型。智己汽车期待与小米汽车以及整个行业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和谐、公正的竞争环境。

  • 库克越南行“复刻”中国剧本:偶遇明星 一起吃早餐

    苹果CEO库克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之旅。他主要会见了当地知名内容创作者和AppStore应用程序开发商,了解他们使用苹果产品的方式。相信随着苹果产品在越南市场的不断壮大,未来将会有更多惊喜带给我们。

  • 三次向小米道歉 智己汽车:跟大家公布一件非常令人愤慨的事情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本月8日晚,智己汽车在L6的发布会上标错了小米SU7的参数,后连续多次公开致歉,然而事情并没有因此而结束。刚刚,智己汽车发布微博称今天跟大家公布一件非常令人愤慨的事情”,其表示:关于智己L6发布会上错标小米SU7配置参数事件,我们三次正式致歉后,在智己汽车的官方直播间、官方账号评论区、经销商门店的直播间集中出现大量使用侮辱、诽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