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6s最新资讯  > 正文

被iPhone6s抢风头没面子 三星将发布GalaxyS7

2015-09-13 11:0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9月13日消息,三星此前想借势GalaxyS6、GalaxyS6Edge以及GalaxyNote5搬回在智能机市场丢掉的份额,并借此改善财务报表上的不堪表现。但iPhone6s以及iPhone6sPlus的发布给三星的脑袋上浇了一盆冷水,俗话说“见招拆招”,据称三星将于2016年2月底发布GalaxyS7,这款屏幕更大的三星智能手机将配备双镜头。

据Phone Arena报道,三星S7屏幕将会超越5.7英寸,而此前有传闻称,三星S7将会有5.2英寸屏和5.8英寸屏两版本。针对软件上的不足,三星有意拼在硬件上,配备双镜头的三星S7将会以什么样子世人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