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天天动听最新资讯  > 正文

听歌寂寞怎么办 天天动听推出“滴滴求歌”功能

2015-09-09 17: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听歌寂寞怎么办 天天动听推出“滴滴求歌”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1移动音乐三足鼎立 天天动听超QQ酷狗位列首先

“音乐始终走在数字革命的前沿,给其他创意产业做着榜样。音乐肯定会定义数字娱乐业的未来,而如今音乐领域的数字革命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索尼音乐娱乐CEO Edgar Berger在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在3月18日发布的《IFPI 2014数字音乐报告》中明确指出了这一点。

天天动听耳机详参曝光 比肩森海限时购买国产品牌

国内移动数字音乐知名厂牌天天动听,即将推出其硬件产品。据官方称,天天动听计划将其“好音质”概念延伸至硬件领域,T1是该系列的新款面市产品。此前各大IT媒体已经陆续曝出了天天动听耳机的部分产品信息,各大耳机论坛也有网友基于产品谍照和非官方资料将T1与各品牌耳机进行了产品对比,网络关注度很高。

天天动听全新iOS6.7版 音效升级媲美专业DJ

音乐DJ无疑是全球音乐发烧友最向往的职业,可以用双手重新定义音乐,操纵舞池中所有人身体的舞动。其实不必羡慕用MBP打碟的专业DJ,天天动听音乐播放器让人们手中的iPhone也能呈现出华丽的音效。

天天动听耳机新品猜想或将打造圈铁旗舰

今年三月强势杀入耳机行业的互联网品牌天天动听最近或有新动作。9月15日上午,@天天动听耳机工程师的新浪微博里晒出了一张PCB分频板,做工小巧精细,复杂程度很高,引起微博上耳机发烧友们的围观,随之中关村音频部门主编王乐爆料

天天动听T1E耳机12日开放发售 用户比较高或得特斯拉大奖

据官方透露,天天动听于六月份将延续T1好音质系列,上市一款更新款耳机,命名为T1E(T1增强版)。而第二款耳机T1 E(T1 Enhanced)也终于确定将于6月12号在天天动听天猫旗舰店和T1同时发售。针对此次耳机发售,天天动听将通过人人有奖、多重大奖的形式来回馈支持天天动听耳机的粉丝们。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