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旗下天天动听斥资9000万元成立科技公司

2023-01-10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近日,杭州歆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天眼查App上成立,注册资本达9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杨浩,主营业务包括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咨询策划服务及广告制作等。

据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为阿里巴巴旗下的天天动听关联公司--上海水渡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1673327257363_image.png

天天动听于2007年成立,曾开发音乐播放器,2013年被阿里巴巴收购,并于2016年4月15日更名为“阿里星球”,2016年10月1日停止服务。

2019年8月27日,原上海水渡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阿里系投资,注册资本从原有1000万元人民币增至3.6亿元,同时经营范围也发生改变,除去“音乐娱乐产品,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增加“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并撤销了“营业性演出单位”的许可经营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