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天天动听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天动听

2019-08-30 16:40 · 稿源:chinaz标签

天天动听成立于 2007 年,是上海水渡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免费的音乐播放软件。

2012 年 10 月,天天动听接受阿里巴巴投资, 2013 年年底正式并入阿里巴巴旗下。

2015 年 3 月 16 日,阿里巴巴宣布由天天动听、虾米音乐共同组建阿里音乐公司,其中虾米音乐走专业音乐人路线,天天动听主打大众用户。

2016 年 4 月 15 日天天动听正式更名为阿里星球,这一改名在当时曾被解读为是天天动听品牌的消亡。

天眼查数据显示, 8 月 27 日,“天天动听”的运营主体上海水渡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再获阿里系投资,注册资本增加 35 倍,由原来的 1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 6 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