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015百度世界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5百度世界大会将举行 Uber联合创始人来捧场

2015-09-08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消息 今天,2015百度世界大会将在北京正式举行。去年百度在大会上推出了直达号,布局O2O。而今年大会的主旨是“索引真实世界,连接3600行”。而此次亮点之一就是Uber创始人特拉维斯来捧场。

要说2015百度世界大会的一大亮点可以说是在在嘉宾名单中,Ub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出现其中。从嘉宾阵容来看,都是百度内部高层人员,而特拉维斯的出现显得尤为特别。事实上,这跟UBER与百度合作有很大的关系。

2015百度世界大会嘉宾列表

据了解在2014年,Uber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百度通过向Uber投资数亿美元的方式,成为Uber中国业务股东,同时百度通过百度地图对Uber进行推广。在与百度战略合作之后,Uber慢慢的在大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而此次特拉维斯来捧场,想必二者会有更深入的合作即将在大会上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