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谷歌、亚马逊......公司们的“小时候”

2015-08-30 16:02 · 稿源: 钛媒体

《雅虎、谷歌、亚马逊......大牌公司们的“小时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消息称亚马逊、微软和谷歌都在寻求与波音达成云服务协议【TechWeb】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微软和谷歌都在寻求与波音达成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腾讯新仙剑《又见逍遥》豆瓣首批评价:小时候打游戏的感觉

    腾讯新仙剑《又见逍遥》昨晚在腾讯视频开播,会员首周每日更新2集,首更4集。《又见逍遥》在豆瓣的首批评价出炉,部分观众表示,游戏剧情真的很还原、剧情走向和细节都比老仙剧更还原。途中先后结识欢喜冤家林月如,文弱书生刘晋元等意气相投的伙伴,几人历经艰险寻找灵珠,一举粉碎妄图毁天灭地拜月教主的惊天阴谋。

  • 亚马逊线下店AI训练失败:依赖千名审核人员手动审核

    亚马逊旗下亚马逊生鲜杂货店曾计划实现无需收银员的“拿货即走”技术,但这一技术面临困难,无法真正发挥作用。原计划通过基于AI的视频监控系统追踪顾客购买的商品,实现自动结账,但由于技术问题,亚马逊不得不放弃这一设想。尽管“拿货即走”技术未能实现最初设想,但亚马逊仍在不断探索新的技术模式,以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 九四智能受邀做客亚马逊云科技直播间,赋能数字社媒客户持续增长

    4月18日,九四智能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李磊受邀做客亚马逊云科技直播间,与亚马逊云科技媒体与娱乐行业专家共同探讨生成式AI在媒体与娱乐行业的应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在泛娱乐行业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对话系统、创意内容生成、个性化推荐、营销文案创作、游戏内容构建等多个环节,为提升内容质量、优化用户体验和降低人工成本提供了非常大的潜力。依托AI外呼、AI呼入、5G视频外呼等工具为抓手,致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用户运营SaaS平台,实现对其用户全生命周期智能化运营,为客户业绩持续增长赋能。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 亚马逊音乐推出 Maestro:AI 根据文本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

    亚马逊音乐推出了一项名为Maestro的人工智能功能,旨在让用户通过简单的文本提示构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该功能可在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上使用,利用自然语言生成播放列表,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音乐体验。这一创新性的AI功能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更多探索和发现音乐的乐趣,为亚马逊音乐平台增添了更多吸引力和竞争优势。

  • 露营季来了,大牌卖不动了

    进入4月,春暖花开,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前两年一到小长假,城市周边没有一块草坪是闲着的,几乎都被帐篷和野餐垫占领。*题图来源于SnowPeak官方微博。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日入8万!大牌购&GLP-1 Formula首发引爆私域

    4月16日,GLP-1Formula上线大牌购2小时销售额即突破200W,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再度刷新店主收益榜单!战果卓然!“口服司美”概念引爆私域4月16日,历经高强度预热后,大牌购再度发布重磅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销售店主单日收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共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元。惊人战绩继DéJOJOez法国玖玖后再度刷新收益榜单,背后不仅是大牌购强大供应链实力和私域种草运营实力的充分彰显,大牌购P&R计划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可行性更是再次得到验证。大牌购将以独家专供、高佣、军师连额外奖励、长期复购的多重目标,夯实业界“美业大健康”双飞轮战略,助力平台店主加倍美丽,倍速赚,实现prettyandrich的创富目标!

  • 又一时速350公里高铁来了:穿越秦岭 3小时缩至1小时

    中国铁路官方表示,西康高铁的关键工程李家山隧道,已成功实现贯通。李家山隧道位于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市仁河口镇,全长达2878米,最大埋深为312米。一旦西康高铁建成并投入使用,从西安到安康的列车运行时间将从现在的约3小时大幅缩短至1小时以内,极大地拉近了关中城市群与陕南秦巴山区之间的距离,为两地的交通带来了便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