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外卖App故障:提示系统正维护

2015-08-20 13:21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团外卖App故障:提示系统正维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凌晨一女子跳河轻生 美团外卖小哥奋勇救人

近日,美团外卖小哥古方贵跳河救轻生女子的正能量事迹引发了央视新闻、浙江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及大众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在浙江绍兴,美团外卖小哥送完最后一单准备回家的时候,偶遇一名女子跳河轻生,关键时刻小哥没有多想,立马跳入河中救人,在把女子救上岸,确保其安全后,全身湿透的外卖小哥骑上车默默的回家了。 19 日凌晨两点多,古方贵路过绍兴东街九节桥附近,发现一辆出租车在他面前突然停下,随后一名女子从车中冲出来,

“芯蜕变·新起点”杰拉智慧网咖APP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见证智慧网咖管理系统震撼发布,感受网咖发展新趋势,了解当前网吧行业动向, 3 月 19 日下午,杰拉召开“芯蜕变·新起点”智慧网咖APP发布会,引起网咖行业强烈反响。本次发布会到场嘉宾有浙江省文化厅副厅长黄健全先生,开发区管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郭阳先生,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杰拉网络董事长王大祝先生及行业相关领导。还有新浪、腾讯、浙江在线、钱江晚报等电视网络

100年后极简美学开始影响中国APP

Less Is More.—— Mies Van der Rohe对于很多人而言,「手机上网」这件事显得再正常不过,而挑选出一款「用着舒服」的浏览器,就显得尤为重要。然而杂乱的用户界面、过剩的功能堆积、不合时宜的天气、购物、新闻推送……这就是今天的浏览器市场,在第三方浏览器「互相抄袭」得不忍直视的现状下,很难见到一款「有美感」的第三方浏览器。整个市场仿佛一块杂乱无章的桌面,等待一次重新整理。为了不再繁琐复杂,不再简陋卡顿,更是?

艾瑞白皮书:ZAKER成高端商务人群App标配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上层中产以及富裕阶层不断扩大,面对中产阶层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一个新的中产消费时代即将到来,也带来了新的商业机会。日前,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发布了《中国高端商务人群App使用习惯盘点白皮书》,其中,ZAKER、滴滴出行、Airbnb、印象笔记等成为中国高端商务人群偏好的App典型代表。而ZAKER以传递价值资讯为核心,强调资讯以及用户体验的品质感,在成长阶层和高端用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北上广白领热捧App——点视、盒马成新宠

大众娱乐精神让网络内容暴增,很多软情色、假公益,靠着弹窗、推送、朋友圈转发链接抢夺着人们的“注意力”。近期支付宝“校园日记”、“白领日记”,“罗一笑事件”新闻更是成为热门话题,但生活不总充斥着负面能量,在城市的白领、大学生中更多的使用智能应用来提升生活品质的人群,他们早已习惯发现新奇玩意儿,利用这些帮助自己提高生产力的App填满自己的城市人生活,除了尝鲜、便利与开阔眼界,他们更是通过这些小工具找到了?

大学新生陆续入学 6款APP让你玩转校园生活

昨天是内地各大中小学开学的日子,最高兴的是大一新生,终于告别了寒窗苦读的高中生涯,进入了自由的大学时代。但新生们怀着无限的憧憬踏进大学新生活,除了兴奋与激情,如何快速地熟悉环境、融入大学生活,同时成为了担忧的问题。

APP也能降温?今年消暑有神器

再看看男二幽瞳,黑斗篷、皮手套、大皮靴全副武装,还有谁比他更吸热!

教你玩得不一样,地道发现APP在意大利文化节备受青睐

9 月 16 日,首届广州意大利文化节在华标峰湖御境完美落幕,地道发现APP作为全场唯一一家旅游攻略平台与其他意大利相关品牌提供了一场欢乐的意大利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得到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和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大力支持。 为了更好地宣传意大利文化及旅游资讯,地道发现APP展现了强大的内容优势。从地道发现APP里提炼出的意大利内容化身为各种小游戏与现场观众互动,引起了观众对意大利的兴趣并认识了一个与想象中不一样的意?

工信部:今年将培育一批工业互联网领域行业通用工业App

在今日举办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表示, 2019 年围绕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工业和信息化部将重点开展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平台建设开展多场景、大范围、规模化的测试验证,二是开展跨行业跨领域的平台遴选和示范,三是培育一批基础性、行业通用的工业App,四是强化公共服务,支持建设公共服务体系。

用户金口碑 美团外卖荣膺2016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大奖

一年一度的“315”中国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由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主办的首届 2016 年度消费者点赞商品服务评议活动“四川消费我点赞”颁奖大会在成都市康普雷斯国际酒店召开,美团外卖从参与评选的 652 家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6 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的服务项目”奖项。据悉,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隶属于四川省工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受理消费投诉,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