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美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或因阿里投资苏宁与互联网公司合作 盘中大涨16%

2015-08-11 16:04 · 稿源: 凤凰科技

国美电器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阿里巴巴集团入股苏宁云商后,国美电器可能会被其他互联网公司视为潜在合作伙伴。受此推动,国美股价周二在盘中交易中一度大涨16%。

阿里周一表示,将投资人民币283亿元(约合46亿美元)收购苏宁云商大约20%的股份。这是阿里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交易。

国美股价周二在盘中交易中最高上涨16%至1.61港元,创下自7月3日以来的最高盘中交易价。截至今天上午11:45分,国美股价在港交所的涨幅为3.6%。苏宁云商股价今天在深交所大涨10%,收盘涨停。

“人们现在从阿里与苏宁的合作中意识到,物流资源和连锁店极具价值,”平安证券分析师许文(XuWen,音译)表示。许文称,这可能会推动京东等其他在线零售平台寻求与国美达成类似合作。

齐鲁国际控股分析师柯坚(AlfredOr)表示,国美自去年以来也启动了O2O模式,允许用户在其网站上购物,然后在方便的地点取货。“阿里与苏宁的合作证明了O2O模式的可行性和国美战略的重要性,”柯坚称。(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