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LOL直播首秀 创明星代言网游新型态

2015-08-05 18: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消息,周董“我很忙”,除了在好声音当导师外,也是新晋奶爸,在今年6月份,周杰伦还签约腾讯旗下的MOBA网游《英雄联盟》担任代言人。

去年《英雄联盟》在游戏内上线了英雄联盟电视台,即内置在游戏里的视频直播产品,英雄联盟庞大的用户基数以及这款游戏造就了一大批明星解说和直播平台,英雄联盟官方当然不会放弃这块业务,周杰伦昨晚的直播比赛也理所当然放在了游戏里的直播平台。

而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游戏直播已经成为下一个风口,至于能不能赚钱不好说,但不妨碍大家疯狂的烧钱。和周杰伦一起玩LOL的miss小姐,就以2000万的价格签约了龙珠直播,而她个人也成立自己的公司,有专人打理相关的业务。

为了推广游戏,大多数游戏厂商会想办法将这些游戏挂靠到直播平台或者赛事上,此次周杰伦联合腾讯开创了明星代言人联合游戏运营商的直播宣传方式,估计以后请代言人玩代言游戏同时挂靠直播平台宣传要成为常态现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