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你也可以是周杰伦或郎朗 智能乐器产品推荐

2015-07-10 08:2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同志们,还记得曾经年少时的理想吗?或许现在我们都在为了生活而奔波,为了不被生活强奸而强奸生活,但是,我想说,生命不息,理想不止,我们还在继续······

谁不曾年少轻狂,谁不曾青春感伤,过往的时光,总有几个弹着吉他,横着小曲,时而阳光,时而忧郁的形象充斥在回忆中。很多人都有一个乐器的梦,但过高的门槛却也让更多的人望而却步。好在随着科技的进步,看似高不可攀的乐器也披上了智能的外衣,让更多望其兴叹的普通人也拥有了一展身手的机会。

今天,我们就为各位看官介绍几款国内外最新的智能乐器,看看科技为乐器带来的全新篇章。

The One智能钢琴

2014年The ONE智能钢琴横空出世,无疑是给长期处于平稳增长态势中的钢琴乃至乐器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The ONE智能钢琴“一台能教会人弹琴的钢琴”掀起了乐器行业内的轩然大波。中国乐器学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等多家乐器类、音乐类行业杂志媒体,对The ONE这一行业内的“异类”进行了报道。

The ONE智能钢琴是小叶子科技的专利产品。后苹果时代,The ONE将用户体验与钢琴结合,把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于音乐教育领域,实现了钢琴跨平台与多种智能设备(iPhone/iPad/安卓设备/小米盒子)一体互动,用户通过一个app,即可在钢琴上实现教学、练习、游戏和分享的多元操作。

The ONE Light是The One智能钢琴系列产品中的最新作,The ONE Light不仅延续了上一版智能钢琴“跟灯弹奏”的简单易上手,还将外观变得更加时尚轻便,极大降低了弹钢琴的仪式感。除此之外,The ONE此次也将钢琴配套APP“智能钢琴”进行全面优化和升级,以全新游戏闯关化学琴方式给学钢琴以重新定义,创造更轻松、更快速的学琴体验。

The ONE Light首次将琴键与光相结合,配备了61键非配重标准键盘,每个琴键内置一个LED灯,仅需跟随着亮起的琴键即能弹奏喜欢的曲子。除此之外,The ONE Light支持外接麦克风,无论是想弹琴还是想弹唱,一台钢琴足以满足,真正做到了弹琴唱歌一体化的有趣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