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中国今年底前向平台小商家提供运营贷款

2015-06-29 17:11 · 稿源: TechWeb.com.cn

亚马逊这项服务只针对受到邀请的卖家,并不针对亚马逊平台上的所有卖家

【TechWeb报道】6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准备将向平台小卖家提供贷款的服务推向中国等8个海外市场。

亚马逊贷款服务Amazon Lending向部分国家的平台商家提供短期运营资本贷款,截至目前,该服务仅限美国和日本。

然而,亚马逊卖场负责人皮特·发瑞希(Peter Faricy)如今透露,该公司将在今年稍晚将面向小卖家的贷款项目扩大至八个新增国家,其中包括中国。

这些国家包括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

不过,这项服务只针对受到邀请的卖家,并不针对亚马逊平台上的所有卖家。(小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