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小米联想华为微软有意投资或收购黑莓

2015-05-23 09:5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noBuffalo报道,中国台湾地区科技媒体DigiTimes刊文称,在黑莓最近扭亏为盈后,微软和多家中国公司对它产生了兴趣。

DigiTimes指出,小米、联想和华为都有意对黑莓投资。微软更是聘请一家公司,帮助决定收购黑莓是否有意义。黑莓面向企业的服务可能帮助微软在企业市场抵御来自谷歌和苹果日趋激烈的竞争。

中国公司似乎不大可能收购黑莓。据悉联想2013年曾接近收购黑莓,但被加拿大政府以安全为由叫停,因此2年后中国公司不会再进行类似的尝试。

目前尚不清楚的是,黑莓是否还有兴趣出售公司。最近数年,黑莓已经取得了稳固的进展。现在出售公司意味着前面扭亏的努力前功尽弃,不过这可能也是黑莓高价出售公司的一个机会。(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