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市场份额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手机市场上演中国1年前故事 三星地位不保?

2015-04-15 12:21 · 稿源: TechWeb.com.cn

《印度手机市场上演中国1年前故事 三星地位不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科技网站businessinsider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2013年底的状况正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演...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在与国际品牌的竞争中,本土品牌壮大速度惊人,并能从前者手中抢回一些市场份额...

从出货量方面来看,中国智能机市场依然占据主导地位,但是印度市场的增长动力越来越强,这一趋势在未来数年还将持续...

印度本土企业Micromax在第二名的位置上日趋稳固,已接近取代三星在印度市场老大的位置...

中国企业小米近期在印度的扩张取得了成效,其在去年第四季度获得了4%的市场份额,挤进该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前五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市场上eHR软件品牌有哪些,需要怎么选择?

    随着经济的发展下行,企业经营环境会日趋恶劣,为了保持竞争力活下去,国内企业想法设法,百般尝试,对eHR软件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众所周知,如人事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eHR软件、HR软件、HCM软件等等,能够有效实现人力资源的优化管理,为企业提高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目前市场上eHR软件品牌很多,有哪些呢?拭目以待!1、国际头部厂商,像SAP、peoplesoft、wodkday等全球品牌,提供的是适合大型企业、平台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价格贵,本地化不足,国内企业多数负担不起;2、国内老牌的eHR厂商,像汇通科技、朗新、嘉扬、同鑫、万古、东宝等都是国内早一批专注人力资源信息化的厂商,都是有20年以上经验的专业本地化部署厂商;3、SaaS云领域是当下的主流,像北森、盖雅、智思云、薪人薪事、i人事、人力名才、汇通eHR等等很多。目前国内企业的eHR软件选择是偏向保守,本地化部署仍然是主流形式,一次性购买、永久使用,且功能灵活度高、可按需进行定制,具体的还是要企业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发展规划进行选型。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赵明:荣耀正面应对华为苹果竞争 我们无惧会更强

    供应链的最新市调数据显示,W36,荣耀排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份额达到了17.2%。在这份榜单中,华为以17%的销量市占率夺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宝座,比排名第一的荣耀仅落后0.2%。

  • 三年前老机型也能升!荣耀30系列推送鸿蒙4:像换了个新手机

    鸿蒙系统的覆盖度之广,让不少荣耀的老用户很欣慰。据@厂商是关同学今日爆料,荣耀30系列推送了鸿蒙4系统。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升级到HarmonyOS4后,系统流畅性提升20%,续航时间延长半小时。

  • 骁龙三星双平台!三星Galaxy S23 FE官宣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

    2021年三星GalaxyS21FE发布,2年后,FE系列再次得到更新,三星在海外官宣S23FE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新机将采用三星自研的4nm芯片Exynos2200和骁龙8Gen1双平台,Exynos版本则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骁龙8Gen1版本的手机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发售。在电池与充电方面,与两年前的S21FE保持一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 iPhone 15系列立功!苹果拿下当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

    据市场机构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旗下的iPhone15系列产品全面开售后,其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据了第一的位置华为则位列第二。这一变化发生在北京时间9月17日。除了苹果之外,只有华为实现了市场份额的增长vivo和OPPO的市场份额基本保持不变。

  • 华为夺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 第一是荣耀:Mate60卖爆让苹果15压力山大

    华为手机真的是越来越好了,至少Mate60也助推了一大波。供应链的权威市调机构数据显示,W36,华为以17%的销量市占率夺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宝座。之前有分析师就曾表示,看好华为在国内高端机市场的回归,Mate50系列销量在500万左右,预计Mate60系列能超过600万部。

  • 三年前老机型也能升!荣耀30系列推送鸿蒙4

    根据厂商是关同学的最新爆料,荣耀30系列手机已经推送了鸿蒙4系统。这款新系统带来了全新的主题和功能,让老用户感到非常满意。因此可以看出,华为在不断尝试与改进操作系统以提高用户体验,并且也有信心为这些老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荣耀重返印度市场,明年将在该国生产手机

    荣耀近日重返印度市场,推出了荣耀90智能手机。realme的MadhavSheth接任了荣耀在印度的业务,并在与印度《经济时报》的采访中透露,荣耀将在未来几个月采取一系列重要的商业决策和战略。荣耀希望在线上和线下商店中销售超过5万台荣耀90手机,并预计在这个季节中实现6亿卢比的销售额。

  • 三星手机新设计:能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NFC

    三星在GalaxyS23系列上引入了更强大的散热解决方案。根据爆料者RGcloudS的消息,三星正在测试一项名为“组合线圈天线”的技术。与有线充电相比,无线充电产生的温度高50%,在这样的温度下,集成在散热铜片中的NFC等通信芯片可能会面临寿命问题。

  • 最后一家手机工厂关闭!消息称三星显也结束中国代工生产示器:转移越南

    三星显示器将从明年开始全部在越南生产,所以你意外吗?三星显示器内部已经正式通知,第四季度开始针对现有中国工厂代工机型全面停产。当时三星还回应称,惠州三星电子为1992年三星最初在华设立的工厂之一,综合考虑到全球手机市场现况,为提高全球生产运营效率,不得已做出惠州工厂停产的决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