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年前老机型也能升!荣耀30系列推送鸿蒙4

2023-10-16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厂商是关同学的最新爆料,荣耀30系列手机已经推送了鸿蒙4系统。这款新系统带来了全新的主题和功能,让老用户感到非常满意。据用户反映,升级后的荣耀30 Pro在全新主题的加持下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感觉,并且操作流畅度有所提升。

目前,部分老机型已经收到了鸿蒙4系统的更新通知。具体包括: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 、荣耀V30、荣耀V30 Pro、以及2019年发布的上市时间已满4年的荣耀Play 4 Pro等机型。

华为官方数据显示,升级至HarmonyOS 4后,整体系统流畅性提升了20%,续航时间延长半小时。对于以上机型的老用户来说,可以通过前往我的华为申请获得鸿蒙4的测试版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机型中,大部分都已经推出市场超过三年以上。因此可以看出,华为在不断尝试与改进操作系统以提高用户体验,并且也有信心为这些老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