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刷新吉尼斯纪录:奇迹是如何创造的

2015-04-09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4月9日消息,小米今天再次举办了媒体沟通会,主要是对昨天的米粉节进行总结。雷军在会上宣布了昨天米粉节的战绩:总销售额为20.8亿,其中小米手机的销量达到了212万台。这一成绩打破了吉尼斯纪录,是目前单一网上平台24小时内销售手机最多的一家。据悉,昨天的米粉节就小米的副总裁林斌都客串了一把临时客服,足见米粉节的火爆程度。

小米手机破吉尼斯纪录 站长之家配图

具体到各个产品,这次的米粉节也全面刷新了纪录:智能硬件77万台、小米插线板24.7万台、小米手环20.8万台、小米路由器7.9万台、小米电视3.86万台。面对如此骄人的成绩,雷军的脸上难掩笑容。并表示,目前小米主要要做好的三个产品,分别是手机、电视和路由器。

相信大家看了这次的数据都会很吃惊。小米为什么这么火呢?为什么这么多人会选择小米?小编结合科技界的一些观点,总结了以下几点。

1.小米的性价比高。对于一大部分用户来说,可以用较低的价格买到相对较高的配置的手机,绝对是很划算的事情。

2.小米的宣传很到位。只要一有新产品,网络上绝对铺天盖地都是他家的消息。小米手机也随之窜至各大网站手机板块的第一名,这不能不证明小米团队宣传的成功。至于有没有炒作的成分,这里不做评价,只有卖出产品才是硬道理。

3.善于利用营销手段。小米的饥饿营销手段是大家所熟知的。通过限量销售的策略,来调控供求关系,勾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