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投资方推出企业拼车应用Ride 让同事一起拼车

2015-04-08 08:2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Uber投资方TPG Growth周二推出了拼车应用Ride,旨在让同一公司的同事成为拼车族。Ride还针对苹果设备推出了新款应用。

Ride的设计和体验与Uber类似,可以显示汽车沿着映射路线移动的画面,部分原因可能源于它是由Uber首任技术负责人奥斯卡·沙拉萨(Oscar Salazar)设计。Ride多数股份由TPG Growth持有。

和Uber、Lyft不同的是,Ride针对的是企业。Ride使用算法,根据员工居住地和通勤时间将他们分组。在每一组乘客中,距离上班地点最远的员工将被指定为司机,根据Ride的指向沿途接上同事。

Ride并不向司机支付佣金,而是向每位乘客收取车费,然后补偿司机的用车成本。每位乘客使用Ride拼车的费用比他们自己开车上班的平均花费低40%。Ride从中抽取10%的分成。

沙拉萨目前担任Ride的首席产品和技术官,在纽约领导着12人的技术团队。他说,新应用强调了社交元素。“我们发现,拼车应用50%是技术,50%是社交,”他说,“我们让应用十分社交化。”

Ride今年一直在斯坦福大学与学生、教员测试新服务。Ride目前已经面向全国企业开放,并与俄勒冈州一家主要消费品公司等新客户签约。(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