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慧聪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慧聪网CEO郭江:借中关村在线重回IT行业

2015-03-18 10:11 · 稿源: 资讯索引
《慧聪网CEO郭江:借中关村在线重回IT行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慧聪网与海致BDP深入合作,共建B2B新生态

8月1日,中国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慧聪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聪网”,股票代码HK02280)宣布,与海致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致”)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引进新一代云端数据分析BDP商业数据平台(以下简称“BDP“)。此次合作将是慧聪网B2B电商模式与大数据的一次重要融合,慧聪网将凭借自身在工业品电商领域扎根多年的经验与市场优势,通过借助海致BDP商业数据平台,全面打通慧聪网的线上线下数据链,从而真正实现数据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公布,中关村科金上榜

    量子位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上正式发布“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榜单,中关村科金凭借领先的大模型技术能力及AIGC应用商业化落地价值,与百度、阿里云、腾讯、华为、科大讯飞、商汤等头部企业一同荣誉登榜。量子位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媒体,本次发布的榜单经过了严格的评选流程,综合考量了企业的技术实力、产品创新力、商业落地能力等多重维度,同时结合AIGC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产品应用与发展实践,以及对2024年技术和市场趋势的深度洞察作出评选。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 得助智能填单系统上线,中关村科金助力客户高效提升坐席效率

    基于大模型优秀的问答、总结和话术生成能力,主流联络中心纷纷接入大模型升级智能知识库、智能工单、智能陪练等应用。以智能填单为例,借助大模型能够轻松从对话中提取出实体信息、判定对话意图、识别情绪、生成沟通摘要等。随着技术逐步成熟和实践不断积累,中关村科金将持续优化和完善得助智能填单系统,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下的多样化需求,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更多力量。

  • BOE(京东方)携手中关村论坛 共筑全球科技创新新高地

    4月25-29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盛大启幕,作为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中关村论坛荟聚国内外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于一堂,共话全球创新新趋势、新机遇、新变革。BOE作为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关村论坛强强携手,锚定全球科技创新高地,加速产业聚势跃迁。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的科技创新浪潮正在成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BOE将秉持“屏之物联”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科技创新的先导作用,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引领全球产业的创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探路者成为“2024中关村论坛品牌合作伙伴” 践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4月25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论坛以“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突出前沿探索、成果共享与开放合作,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余家外国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机构等受邀参会,打造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盛会。探路者正凭借“户外芯片”双主业发展战略冲破行业壁垒,以自身科技力打造竞争优势,凭借品牌力、产品力、研发力、渠道力的优势,坚守“与创新同行,服务国家战略”理念,以高科技、多创新、高品质开创中国户外产业和显示高端芯片行业整体发展的新篇章。

  • TikTok和ChatGPT在线调情遭百万友围观!角色扮演玩这么花的?

    一系列在TikTok上的视频迅速走红,内容是ChatGPT在线语音调情、进行角色扮演。这些视频播放量超过百万,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尽管与FlowGPT等应用相比,网友分享的与Dan的聊天记录并不够限制级,但仍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 FACET体验入口 AI图像生成和编辑器在线使用地址

    FACET 是一款协作式AI图像生成和编辑器,专为专业图像合成提供支持。它提供个性化、私密的AI生成,可根据您的审美进行微调。只需几张样本图片和文本标签,便可以训练一个能理解特定风格的定制AI模型。点击前往FACET官网体验入口谁可以从FACET中受益?FACET适用于艺术家、设计师等创意人士,帮助他们生成个性化艺术品、进行图像编辑和修饰,以及训练定制的AI模型。FACET的�

  • 2txt地址入口 AI在线OCR工具识别图片中文字如何使用

    2txt是一个在线OCR工具,能够将图片中的文字内容快速识别并转换成可编辑的文本格式。它支持多种语言的识别,并且操作简单,用户只需上传图片即可获得结果。使用场景示例:学生将扫描的笔记转换为可编辑文档进行复习研究人员将书籍扫描件转换为文本进行研究分析企业将纸质文件转换为电子文档进行存档管理2txt产品特色:图片文字识别多语言支持快速转换无需注册隐私保护想要体验2txt的功能,请访问2txt官网。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大众CEO回应小米SU7撞脸Taycan:我很骄傲

    日前,大众集团CEO奥博穆斯在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了与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关于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奥博穆斯认为,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非常相似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正是在他担任保时捷CEO时定稿的。柯时迈补充道:我们期待其他企业能够同样采用高标准,与我们进行公平、公正、诚实、合法的良性竞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