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狗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浏览器上线网购打假专版 曝光卖家售假行为

2015-03-10 16:11 · 稿源: TechWeb.com.cn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日渐临近,为提醒网民关注网购陷阱,有效解决网络购物的假货多、维权难等问题,近日,搜狗浏览器正式上线了“315网购打假专版”,优化升级了多项与网购相关的核心功能,旨在帮助更多的网友曝光网店售假,看清网购陷阱!

面对网购数据体量巨大、类型繁多、来源复杂的现状,搜狗浏览器通过对大数据的挖掘,正在从普通浏览工具向着面向场景的功能化平台转变。此次全新升级的搜狗浏览器“315网购打假专版”,充分借助“大数据”优势,抓取整合分散的卖家数据,实现了打假助手、价格历史查询和选购经验查看等多项功能,有效保障网购安全。

首先,通过内置的“搜狗打假助手”浏览器插件,专版用户可以在查看主流电商网站中任何一件商品信息时,在宝贝详情页中显示当前浏览卖家的退款率、纠纷率和售假处罚次数等购物安全方面的关键数据。对于可能存在“高风险”的卖家,搜狗浏览器还会出现相应的提示,避免用户掉入网购陷阱。

其次,对于许多卖家所采取的“先涨价后打折”的行为,搜狗浏览器315网购打假专版也为用户提供了 “搜狗购物助手”功能。在用户购物时,给出商品的“历史价格”,提供商品历史最低价,让用户因此类虚假促销上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值得注意的是,为优化用户网购体验,搜狗浏览器315网购打假专版升级了“大图加速”的功能,借助独家提供的“预取引擎”技术,能够智能地预测用户可能访问的图像并进行提前加载。

劣质商品不仅侵害消费者权益,更是对市场规则的破坏和对道德与法律的践踏。搜狗浏览器315网购打假专版的上线无疑是帮助用户建立了一道“安全防火墙”,在网购的第一步对潜在的网购威胁进行阻截。

专版下载页面:https://ie.sogou.com/zhuanban/daji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