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新固定蓄电池部门招兵买马 向电动车领域外扩张

2015-03-06 12:2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正在为其新成立的固定蓄电池部门招兵买马,该部门不但生产电池组,还将协助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电动汽车以外领域扩张,为住宅、企业和公共事业提供电能。

特斯拉目前正在网站上为其固定蓄电池团队公开招募78个工作岗位,包括首席顾问、几名工程师、一名安装项目经理以及一名监管和政策律师。

特斯拉在一个岗位描述中称:“固定蓄电池部门短期内将发展成一项年营收达数十亿美元的业务,团队的快速成长需要补充工程、商业和销售领域的顶尖人才。”

特斯拉发言人克豪比·布鲁克林(Khobi Brooklyn)不愿披露细节,但他通过电邮称,特斯拉计划在未来几个月披露更多关于其能源存储计划的细节。

彭博社旗下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在2014年6月发布的报告称,到2020年时,全球对于固定电能存储的年投资预计将达到51亿美元,是2013年投资的17倍以上。(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