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G智能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LG推出全金属智能手表抗衡苹果Apple Watch

2015-02-17 09:01 · 稿源: 凤凰科技

LG Watch Urbane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就在苹果Apple Watch即将上市之际,LG在周一宣布推出旗下首款全金属智能手表LG Watch Urbane。

和之前推出的智能手表不同,LG将新款手表定位于经典款式。LG相信,它会同时吸引男女用户,而不只是当前使用行业内首批智能手表的极客男们。

LG Watch Urbane分为金色和银色,配备了与表盘颜色相匹配的表带。用户还可以选择使用任何22毫米宽的常规手表表带进行替换。尽管LG Watch Urbane沿用了G Watch R的1.3英寸圆形塑料OLED屏幕,但这是LG的首款全金属智能手表。LG Watch Urbane配备1.2GHz高通骁龙400芯片,运行Android Wear系统。

LG表示,将于本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LG Watch Urbane。

此外,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本月发布报告称,去年Android Wear系统智能手表的出货量预计在72万部,摩托罗拉的Moto 360占据领先位置。(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