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设计主管艾维痛斥小米抄袭:这是盗窃

2014-10-10 11:26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设计主管艾维痛斥小米抄袭:这是盗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工信部正式收回小米移动和北纬通信电信码号资源

工信部3日发布通告称,正式收回两家虚拟运营商的电信网码号资源。这两家虚商分别是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应的码号资源分别是10022和10046。(图为小米移动客服号码)工信部收回码号资源的政策依据是《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该办法规定,在规定时间内未启用码号资源的,主管部门可以收回已分配的码号资源。关于工信部的最新通告,北纬通信回应称:收回的是客服号,此客服号只供170号段的用户

MIUI 7将8月16发布 但小米5还遥遥无期

最近有微博爆料人称,小米将于8月16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MIUI7。往年8.16都是小米发布重要产品和庆典促销的日子,包括MIUI6就是去年8月16日发布的,因此这个消息可能性很大。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罄,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罄,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小米:米粉节全天销售额达 19.3 亿元,AIoT 智能设备销量达 70.3 万台

小米今日公布米粉节成绩:全天销售额达 19. 3 亿元,全天 AIoT 智能设备销量超 70. 3 万台,其中小爱音箱系列产品售出 45 万台,支付金额破亿元;单日销售大家电数量达到 22. 3 万台,其中小米电视销量达到 14. 37 万台;米家互联网空调售出 5. 51 万台;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销量 2. 4 万台,销售额破 5000 万元。

小米9月27日发布会有哪些新品 9月27日小米新品发布会内容

马上小米的2016新品发布会也要召开了,那么在这次发布会上都会有哪些产品与大家见面呢,在国产企业中小米也是越做越好,成为了领头羊,每一次的新品也是备受大家的期待,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小米2016新品发布会内容及直播地址!9月份的手机发布会,除了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外,小米也紧随苹果发布会之后,在一众米粉的热烈期盼之中,小米宣布将于9月27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并通过官方微博发了一条以“S”为主题的微博,?

小米回应财政部点名:与事实严重不符

据网易科技报道,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部分互联网公司因存在跨境转移利润、逃避缴纳税款,被财政部点名,其中包括了小米。今日,小米发文回应称,相关报道涉及小米的部分与事实严重不符,财政部此次公告的检查为 2017 年财政部会计监督检查,是针对 2016 年的会计信息质量进行的检查。根据财政部公告,小米存在部分费用摊销核算错误、对外赠送商品未作为视同销售行为申报缴税、报销发票管理不规范、费用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以上

抢先看:小米4刷入Windows 10后是这样

今天微软在硬件大会上,展示了刷入了Win10的小米4手机,不过目前该ROM还在内测中,如果你想要参与,则要通过小米社区的邀请。对于本次合作,微软表示,跟小米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如果用户反映强烈,还会更进一步。此外,小米方面也给出了回应,林斌在微博上表示,这只是微软做的一个项目,为的是让米粉体试试Windows10的最新技术,刷机包会在近期于MIUI论坛放出。

小米官方确认:MIUI 9将加入分屏功能

对于部分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分屏功能可能是见怪不怪了,但对于小米MIUI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很遗憾的并没有在MIUI中出现。虽然MIUI系统更新非

小米5大曝光!备货恐怖是以往的3-4倍

  小编点评:如果能25号就开卖的话,那应该会引起很多粉丝的购买。不用抢的小米,大家喜欢吗?还有5天的时间,小米5就要正式发布了。目前小米官方已经在小米社区逐步曝光一些小米5发布会的相关信息。2月1...

4.9寸屏小米Mi4i曝光 月底发布

转战国外市场的小米将于4月23日在印度举办发布会,并且官方高层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所以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款机型到底有何来头自然备受关注。而现在,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此前出现在跑分网站的小米Mi4i其实就是过去曝光的代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