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万元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万元级HiFi专业耳机PM-1试听体验

2014-09-18 15: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OPPO万元级HiFi专业耳机PM-1试听体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耳机界变革黑马 强大续航沐圣真无线耳机上市

随着iPhone7 等智能手机取消耳机接口,无线蓝牙耳机迎来了快速发展。耳机界甚至掀起一场摆脱有线束缚与强大续航的革命浪潮,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随处可见耳机不离身的年轻人,智能手机的普及,音乐渐渐成为人们出行必备。而MOOLSUN沐圣推出的T06 凭借续航持久成为了大众出行的首选。T06 真无线耳机是沐圣推出的一款针对音乐和运动爱好者设计的蓝牙耳机。其舒适稳定的佩戴设计,适合长时间或者运动时佩戴使用,节奏澎湃的音质让你?

史无前例的交互体验 5.6发布nubia Z9

【IT168 资讯】期待已久的nibua Z9终于要来了!近日的努比亚官方微博上终于宣布了nubia今年的旗舰机器Z9的发布时间敲定在5月6日在北京发布。近期手机届的无边框的战火可以说越演越烈,而谈起无边框的,...

Meizu MX4 Ubuntu 版上手体验

在 NWC 期间,Canonical 公司推出了一款搭载 Ubuntu 系统的中高端智能手机:魅族 MX4。魅族 MX4 原是一款安卓手机,在...

体验未来精彩——Longhorn5048详解

[历经波折、尤抱琵琶的Longhorn]Longhorn是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的开发代号,继Windows XP发布以来,微软改变了两年左右升级一次系统的习惯,已经有数年没有推出新的操作系统,而仅是对已有的系...

雷雨天戴耳机睡觉 打工男子遭雷击当场身亡

(海南省)东方一虾场打工男子在宿舍戴耳机睡觉时,不幸被雷暴击中,当场死亡。

HelioP20真Great!魅蓝X游戏体验也不发热?

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知道魅族将在11月30日发布新品魅蓝X。李楠已经确认这款机型将首发HelioP20处理器,作为联发科旗下首款采用16nm制程的SOC,魅蓝X出色的省电性以及发热控制似乎已被业界所预见,昨天,魅蓝X的实际使用表现就被魅族内部员工所爆出了。消息人士表示,使用魅蓝X进行一个小时的聚爆游戏,手机温度依旧“低得难以相信”。对于聚爆这样一款大型3D游戏,市面上很多手机运行时间稍长就会变成“暖手宝”,而魅蓝X在运行游戏

70迈官方旗舰店即将在5月正式上线,给消费者一次全新的体验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实现了大幅度地提升,对于曾经可望不可即的汽车,现在也已经是家家必备的交通工具。人们不仅能够买得起汽车而且还有能力为自家的汽车配备更多高科技的产品。智能后视镜在 2016 年成为了众多车主为自己的爱车配备的高科技产品,让自己的爱车也能够拥有科技摩登时代的高大上品味。智能后视镜的出现无疑是汽车电子装备的一次革新,面对传统后视镜的种种弊端,智能后视镜的出现就像是车主们的福音。普通的后视镜

打造疯狂开学季 天天动听T1S耳机9.1逆天首发

作为互联网首个发力音频硬件的音乐平台天天动听将在九月继续推进其T1好音质系列,发布一款命名为T1S(T1分频版)的新耳机产品。据悉,T1S除新增分频和通话麦克等强劲功能外,还将在9月打造疯狂开学季,让更多学生群体有能力享受天天动听带来的高品质音乐享受。

不服跑个分:GFXBench 3.0抢先体验

Android和iOS平台上的图形性能测试软件GFXBench(原来根据API不同分为两个版本GLBenchmark、DXBenchmark现在合并了)近日更新至3.0版本,增加了OpenGL ES 3....

简洁小清新 微信5.0版初体验

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腾讯正式发布了iOS版的微信5.0,比原计划的下午3点提前了不少,笔者在第一时间更新了微信5.0版本并进行了简单的体验。 微信5.0的图标变成了扁平化风格,和iOS 7放在一起毫无违...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