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两步验证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ID两步式验证中文介绍页面上线

2014-08-04 0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Apple ID两步式验证中文介绍页面上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拒绝隐私泄露!关于Apple ID安全的那些事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当中的必需品,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却也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个人信息、账号密码、照片、通讯录等,都储存在手机里面,一不小心这些信息就可能泄露并被别有用心的人所利用或者进行恶意敲诈。最近很多用户都有出现ID账号被盗、锁定、以及远程抹掉并遭遇锁机以此来恶意敲诈的情况,笔者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ID安全的那些事。先来看看一般遭遇ID被盗的原因有以下几种情况。1,无知登录别人iCloud账号进行?

Apple ID突然被锁?可用这个方法解锁

最近有不少网友遇到自己的Apple ID无故被锁的情况,具体原因未知,据悉或是因为使用了第三方手机助手的缘故,其它原因还包括Apple ID账号在不同的设备上登陆次数过多、密码多次输入错误等等。那么当Apple ID被锁后该如何解锁呢?有网友给出了一种办法,那就是拨打客服电话解锁。据称,更改密码是没有用的,必须通过客服重启账户才行,具体步骤是先拨打400-666-8800客服电话,然后客服会帮我们转接到高级客服,随后客服会告诉我们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