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糖果粉碎传奇最新资讯  > 正文

King计划招聘165位员工 将推出更多手游

2014-04-01 09:59 · 稿源: 资讯索引
《King计划招聘165位员工 将推出更多手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巴菲特股东大会:希望苹果股价下跌,重申比特币是赌博,最想要的就是多活几年

他们是伯克希尔日益壮大的股东群体,也是“朝圣者”——每年 5 月的第一个周六,全球金融从业者都会迎来一场朝圣之旅,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这场朝圣之旅要持续 3 天,而重头戏,则是每年都会长达数小时的“巴菲特和芒格答投资者问”。

小程序的乱象迷局

这个五一,沈睿过的很不是滋味。4 天的假期与家人一起出游,时光甚是美满。但当假期结束,沈睿准备收心回归工作之时,却被告知自己即将面临失业。

抖音推广必备的短视频营销战略布局 打造品牌持久竞争力

最近InMobi发布了 2019 年度《营销者年鉴》,引来广告营销推广领域的集体关注,包括一直十分留意国内外营销推广市场变化的城外圈。这家由AI驱动的全球化移动广告和企业营销平台,从展望未来出发,收录了国外Grab、comScore等行业知名企业和机构提出的众多趋势性洞察和观点,并通过大数据技术深入研究 2019 年品牌营销推广解决方案,并提出短视频营销所带来的全球化新趋势。 5G时代的到来,令短视频营销潮流势不可挡。凭借适应性广

微软日本试行一周三休制度:每周5均享带薪休假

4 月 23 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日本微软将会于今年 8 月试行一个月的“一周三休”政策,该政策不区分工作人员,全部办公室全部执行。微软表示 2019 年 8 月份的所有星期五(2、9、16、23、 30 日)员工都可以不用上班,而且这些日子全部享受带薪休假待遇。微软表示该政策不是为了全面实施“一周三休”做铺垫,而是为了测试不同的工作方式是否更加有效。据悉,如果 8 月份的试行成功,那么微软将会于一年后的 2020 年 8 月份正式启动

iPhone太易碎,AGM手机都来帮他做手机壳

2019年,苹果市值再次到达了万亿水平,但是从财报来看,苹果的iPhone销量却下滑了30%,下滑当然和创新乏力有一定关系,当然也有人调侃苹果太易碎了,摔一下维修成本太高,导致其他手机品牌都来为苹果做手机壳。这句看似玩笑话和来自4月1日的梗似乎在逐步被证实,而这消息还确实有一些靠谱,如果是小米、华为等手机品牌为苹果做手机壳这可能很奇怪,但是这家厂商为苹果做壳就很不一样了,这就是在三防手机领域最知名的手机品牌:AGM

报告称海归国内就业遇阻力 去年近三成海归实际工资不足10万

根据UniCareer发布的《 2019 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显示,海归人才在国内就业遇到一定阻力:近70%的留学生归国后遇到了文化理念、落户就学、政策限制等难题;30%的留学生认为第一份工作完全未达到预期;而在企业端,27%的受访企业认为海归的自我评价过高。

我国糖尿病人数居全球第一,保险师:趁着健康早投保…

糖尿病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口老龄化以及肥胖发生率的增加,糖尿病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 目前,我国成年人群中糖尿病前期患病率为50.1%,糖尿病的发病率达到3%有余。根据国际糖尿病联盟(IDF)发布的 2017 年全球糖尿病地图报告显示, 2017 年全球约4. 25 亿成人患糖尿病,约一半患者没有得到诊断。在这其中,我国糖尿病患者约为1. 14 亿,是 2002 年的 4 倍左右。初期,人们对糖尿病都不太重视,?

什么电视盒子比较好?新手必读的三大防坑攻略

电视已经不再是你当初认识的电视啦,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搭配一台电视盒子就能让电视机变成智能终端,除了日常电影、追剧,还能游戏,语音、视频通话等等。那么要怎么选电视盒子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新手必读的三大防坑攻略。1、警惕异常低价的电视盒子很多人看到低价的电视盒子就禁不住诱惑,加上看到买的人也不少,就盲目跟风购买,但是殊不知一些低价机顶盒制作成本特别低,采用的材料多半比较差,还有可以是二手材料,或者?

“赔钱”的独角兽:融最多的资,烧最快的钱

​想象一下,你和我比比谁是最好的销售员,获胜者将带着今天的收入回家。

行业首家!腾讯云通过ISO 20000-1:2018新版标准认证,安全实力再获认可

4月26日,腾讯云正式通过权威认证机构严格审核,顺利获得ISO 20000(ISO 20000-1:2018)新版标准认证,成为迄今为止首家通过新版认证的云服务商。这标志着腾讯云的IT服务管理水平和信息安全能力再次得到认可,为企业用户提供更高质量、安全的、有效的云产品和高性能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图:腾讯云获得ISO 20000-1:2018认证证书)ISO 20000(ISO 20000-1:2018)认证是什么?作为第一部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