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赶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赶集网扩张路径:圈定房产领域 剑指行业龙头

2014-03-18 14:08 · 稿源:资讯索引
《赶集网扩张路径:圈定房产领域 剑指行业龙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赶集网:北京成“最无线的房产市场”

赶集网数据显示,北京地区通过移动端寻找租房信息的人数日均高达21.0万人,占日均总租房人数的59.7%,高于全国53.0%的平均值。在二手房领域,北京地区每天超过6万人通过手机找房,占二手房找房总人数的60.1%,排名全国第一。

赶集网:从用户出发 和用户保持心有灵犀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二手房子,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工资合适的工作,在这里,你可以逛逛跳蚤市场,买点自己喜欢又便宜的东西,甚至,在这里,你还可以参加同城活动,参加相亲。

赶集网联手科大讯飞推出语音搜索 推生活服务智能应用

近日,赶集网联手科大讯飞推出语音搜索本地生活服务功能,用户可通过赶集生活新版APP体验该全新功能。赶集网一直推动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端创新,科大讯飞在近日也推出了一系列家居语音智能产品,力图更贴进用户生活,而两家企业在生活服务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生活服务领域的智能应用。

赶集网:建筑工人薪水逆天湘菜厨师收入过7000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除了应聘人数增长外,今年招工薪资水平和往年相比也出现明显上扬的趋势。据赶集网招聘负责人韦克军介绍,以北京为例,与去年同期相比,保安、技术工人、销售人员、客服等劳动密集型的员工招聘,招聘单位提供的薪水均有提高,涨幅维持在5%-10%不等。

赶集网招聘如何能比前程无忧增速高10倍?

2014年伊始,赶集网圈定了新的竞争对手,CEO杨浩涌表示,赶集两年内在线招聘营收超过15亿,将全面赶超前程无忧。在2013年,赶集网在招聘领域闷头快跑,全年有10.9 亿人次通过赶集找工作,日均300万人。而在年后为期15天的招聘节活动中,3712万求职者涌入能够提供“先行赔付”保障的“天驴专列”,对接102万家企业提供的近3000万工作岗位。这一数据再次刷新业内对赶集招聘业务的认知。

房产新政开始发威?微舆情为你实时解读

今年国庆假期,各地频繁出台的房产新政给这个本该普天同乐的国庆假期带来些许躁动。从市场对新政的反馈来看,国庆期间市场成交量明显下滑;但从数据上来看,购房者虽然暂时陷入了观望期,成交减缓,购房意愿却依然强烈。那么问题来了,普通购房者在普遍限购的情况下,何时该出手买房?如果入市时间不对,交的学费可不是个小数目。对购房者而言,不仅要耳听六路眼观八方,还要及时对楼市的各种信息做出准确判断,才能做出对有利的购?

赶集网发布2018年毕业生就业报告:新一线城市对95后求职者吸引力加大

近日,赶集网发布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报告》,通过赶集网平台数据以及外部调研数据,分析了2018年大专、中专、技校95后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95后应届毕业生”)的求职状态。赶集网调研数据显示,新一线城市对95后求职者吸引力加大,95后选择工作地点看重“机会”和“发展”。此外,95后认为工作经验和能力是重要的求职特质。 “务实”的95后更愿意在新一线城市工作 我国95后人口达到近八千万人,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820

赶集网:长三角地区成为中基层岗位打工者的天堂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长三角地区不仅风景如画,也为中基层岗位群体提供了不少打工的机会。赶集网《2014中基层岗位职场薪情研究》报告显示,从平均工资和年终奖来看,长三角地区成为中基层岗位打工者的天堂。

“微地产”地产领域营销新的风向标

安居方能乐业,有一个美好的居所,是每一个在路上奋斗的人的美好愿望。住房对中国人的生活和人生有着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地产商在保障住房质量的同时,还需要增加房源销售推广渠道,加强与客户、潜在客户的沟通,提高自己的服务档次和水平。

赶集网开启2018全民招聘季 找工作、拿红包、个人展示都不误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已经来临,求职招聘又到了最活跃的时候,为了帮助毕业生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赶集网启动“2018全民招聘季”线上招聘会专题活动,从6月28日到7月6日,搭建线上招聘会,为每一位求职者推荐高匹配度职位,以线上找工作形式提高求职效率。不仅如此,赶集网还为求职者带来赚积分、拿红包、招才猫专区展示简历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容提高求职招聘的参与度与成功率。 赶集网携手招才猫 为毕业生精准匹配合适职位 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