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终端最新资讯  > 正文

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移动端病毒感染率下降

2013-10-25 10:21 · 稿源: 资讯索引
《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移动端病毒感染率下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Q看点上线独立视频App“看点视频”

近日,腾讯QQ看点上架了一款独立视频信息流产品“看点视频”,专注在时长1- 3 分钟的PGC横版短视频。

佼佼者荣耀佼佼者快跑怎么玩 佼佼者快跑详细规则玩法攻略

佼佼者荣耀在4月25日即将推出佼佼者快跑的玩法,很多人还不知道佼佼者快跑要怎么玩,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佼佼者快跑的攻略。

云南头家荣耀 Life 正式开业,赵明宣布荣耀启动「二级火箭」战略

荣耀总裁赵明在现场初次披露了荣耀手机「二级火箭」全新战略,称将以「四个相当」迎战未来。

遍地都是健身房,生意真的这么好做吗?| DT数说

健身房从上世纪末进入国内市场至今不过二十年,其间经历了北京奥运的催化,全球化健康生活理念的渗透,以及互联网资本的洗礼,现今已经十分火热。

流浪地球将登陆视频网站 上映85天票房突破46亿元

春节档热门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将于今天下午 16 点正式登陆各大视频网站进行线上首播。据糯米电影数据显示,截至今天,流浪地球票房已达46. 87 亿,在内地票房榜中排名第二。与首先名《战狼2》票房差 10 亿。据了解,该影片于 2019 年 2 月 5 日上映,原定于 3 月 5 日下架,但之后所有版本密钥时间延长至 5 月 5 日。

超强勒索病毒GandCrab再现新版5.3 躲避警方出新招

近日,瑞星安全专家捕获到比较新勒索病毒GandCrab 5. 3 变种,此版本延续了5. 2 版本的主要技术,用户一旦中毒文件将无法打开,同时桌面背景图片会被修改为勒索信息,需要交纳赎金才可解密。而此次5. 3 版本与之前比较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攻击者将暗网缴纳赎金方式改为通过邮件联系缴纳赎金,这极有可能是为了躲避警方的追查。图:勒索信息支付赎金方式改为邮件瑞星安全专家分析攻击者此次修改的原因有两种可能,首先种是部分受害者不知

深度解读华为EMUI9.1带来的技术创新产物:华为方舟编译器和EROFS比较优秀文件系统

4月25日,华为EMUI媒体沙龙在北京召开,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向参会媒体详细介绍了华为EMUI 9.1系统。EMUI 9.1通过华为方舟编译器和EROFS比较优秀文件系统两大技术创新,结合开放生态共同助力用户体验的提升。EMUI的前世今生从2012年EMUI1.0的合一桌面,到2016年EMUI5.0的“天生快,一生快”,到2018年EMUI8.2的GPU Turbo,再到EMUI9.0的Link Turbo,以及目前比较新的EMUI9.1比较优秀文件系统和华为方舟编译器,EMUI在不断的创新

摘下银行工卡,换上骑手工装, 我在上海送外卖

白天,他在上海某国企银行上班,是窗口的柜员;晚上18:00下班以后,他会立刻摘下银行工卡,换上骑手工作服,变身外卖小哥,送餐工作一般持续到夜里十点或者十一点。这样的工作状态,已经两年多了。

百度AI虚拟主持人“小灵”首登央视五四晚会

在昨日的2019央视《五月的鲜花》五四晚会上,百度打造的AI 虚拟主持人小灵再次亮相央视。这是继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元宵晚会后,百度AI 虚拟主持人首登五四晚会。

践行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 旷视实现“三个智慧化”成果

在当前的教育教学管理中,还存在校园教学的全向交互、校园环境的全面感知、校园管理的有效协同、校园生活的个性便捷等问题。不过,在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却让我们看到旷视通过教育数字化解决方案的落地,实现了“智慧管理”、“智慧教学”、“智慧生活”三个智慧化成果,从而打造完整统一、技术先进、覆盖全面、应用深入、有效稳定、安全可靠的智慧校园。图:旷视参加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展现“三个智慧化”成果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