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微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彭蕾:很快将公布小微金融集团股权架构

2013-10-16 17:41 · 稿源: 资讯索引
《彭蕾:很快将公布小微金融集团股权架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耀盛原旭霖:经济“换挡”,小微金融要先行于小微经济

中国耀盛原旭霖:经济“换挡”,小微金融要先行于小微经济

百行征信、狐狸金服等共聚统计学论坛 破局小微金融困境

近日,首届青年统计学家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论坛由“青年统计学家协会”主办,汇集数位学术界和业内优秀青年统计学家参会,共同探讨数据产业。论坛设立了“小微金融与个人征信专场”,邀请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教授王汉生,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研究团队总负责人田昆、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黄丹阳、狐狸金服CRO范学红、道口贷创始人兼CEO罗川、狗熊会CEO李广雨、重庆富民银行产品创新部&互联网支付部

阿里金融版图新布局,要做贵金属了?

近日,支付宝因为开通圈子“校园日记”功能再次被舆论卷上头条,但在暂时无人注意的角落,阿里在金融领域的布局正悄然展开。日前,有网友爆料,阿里正计划入股恒基贵金属,扩大金融领域的业务范围。配图:阿里巴巴 马云/恒基贵金属 陈伟铭据了解,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居民的个人收入不断提高,根据发达国家的以往经验和国内目前投资理财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未来人们对于能够有效帮助实现个人财富保值增值的投资理财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