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秀秀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秀秀手机再开卖 5000台18分钟售罄

2013-06-17 13:19 · 稿源:站长之家

MeituKiss售罄

站长之家6月17日讯 今天中午12点,第二批5000台美图秀秀手机MeituKiss在其官网开卖,仅仅18分钟就宣告售罄。

据了解,美图秀秀为了感谢用户的耐心等待,给第二批成功抢购的用户准备了限量大礼包。大礼包里包含了一对限量版MeituKiss公仔、8G的TF卡、耳机、手机保护壳及保护膜。本次抢购将于7月2日统一发货。

首批18888台MeituKiss在6月6日开售当天仅53分钟就售罄,而当天一同发售的还有另一款自拍神器“卡西欧TR350数码相机”,也受到了用户的追捧,在开售不久之后也宣布缺货。

Meitu Kiss是美图秀秀旗下的自有手机品牌,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于5月1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