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秀秀网被罚关闭网站 但它不是大家熟悉的“美图秀秀”

2021-09-22 15:5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2日消息,据“网信湖南”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益阳市网信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对美图秀秀网作出行政处罚。

经查,美图秀秀网(mdxx8.com)对其网站上发布的法律法规禁止发布的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益阳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美图秀秀网作出给予警告并责令关闭网站的行政处罚。

目前,搜索美图秀秀网(mdxx8.com)网站,相关页面已无法正常打开,显示“403-禁止访问:访问被拒绝”。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美图秀秀网”并不是我们常用的美图秀秀应用软件。公开资料显示,“美图秀秀网”的域名注册商为“江苏邦宁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互联网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云计算、域名注册、IDC、VPS、企业邮局、CDN等业务。

企查查信息显示,“美图秀秀”的关联公司为“厦门美图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为吴泽源,主要从事软件开发、食品互联网销售、广告制作、专业设计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等。厦门鸿天创富科技有限公司持股49%。

目前,美图秀秀官网可以正常打开,APP亦可正常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