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应用开发最新资讯  > 正文

11个年轻企业家告诉你移动应用开发秘诀

2013-05-29 17:18 · 稿源:互联网的一些事

《11个年轻企业家告诉你移动应用开发秘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11个年轻企业家告诉你移动应用开发秘诀真正开发一款受大众追捧的应用,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NW采访11名成功的年轻企业家,总结了他们的移动应用开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Cohere发布开发者工具包,加速企业生成式AI应用开发

    Cohere发布了一个开发者工具包,旨在加快企业生成式AI应用的构建过程。这个工具包包含了一个开源存储库,可以立即在任何云提供商上部署应用。Cohere的工具包可在该公司的GitHub存储库上获取。

  • 周鸿祎喊话企业家要支持国产车:卖掉你的奔驰宝马迈巴赫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现身哪吒汽车展区,与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进行互动。现场,周鸿祎在谈及国产车时呼吁更多像自己一样的小老板”,卖掉自己的宝马、奔驰、迈巴赫,然后换来体验国产车。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国产车,四年前我在上海车展的时候,车圈就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周鸿祎表示。在这之前,360董�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称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家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FireworksAI官网体验入口 AI应用开发模型推理平台使用地址

    Fireworks-AI与世界领先的生成式AI研究人员合作,以最快速度提供最佳模型。拥有经Fireworks精心筛选和优化的模型,以及企业级吞吐量和专业的技术支持。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AI推理之旅,请访问Fireworks-AI官方网站。

  • 浙大女生23年前写的励志标语火了:本人如今已是知名企业家

    4月9日消息,浙大一女生23年前写的励志标语走红网络。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浙江大学的一名女生搬进了新的宿舍,躺在床上看到了一张贴了23年的励志标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写这八个字的学姐如今已经成为一名企业家,她就是杭州准独角兽企业衣邦人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方琴。根据企查查的数据显示,衣邦人是一家O2O的服装定制平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装,隶属于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衣邦人获得了一系列荣誉,比如中国职业装50强、浙江电商百强等。并于2021年1月1日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

  • 华为纯血鸿蒙6月见!B站《碧蓝航线》宣布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今日,华为HarmonyOS官宣,哔哩哔哩游戏旗下热门游戏《碧蓝航线》将启动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双方将基于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的原生流畅等特性,进一步提升游戏流畅度和画面精美度,为用户提供更丝滑、更沉浸的游戏体验。余承东表示,2024年是原生鸿蒙的关键一年,要加快推进各类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集中打赢技术底座和三方生态两大最艰巨的战斗。

  • 企业家们下场卖课:创维创始人黄宏生、分众江南春卖课,售价365元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一些企业家也开始下场卖课了。三言今日发现,创维集团创始人、创维汽车董事长黄宏生在短视频平台上架了商业课程,售价365元。现在商业课赛道越来越拥挤了,给人一种感觉,就是“创业赚不赚钱不好说,但教人创业很赚钱”。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全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