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副总裁谈苹果iTV:将无缘中国市场

2013-05-22 17:51 · 稿源:站长之家

乐视网副总裁梁军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讯 日前在一行业会议上,出席的乐视网副总裁梁军表示苹果电视将无缘中国市场,并表示苹果进军电视行业绝对利好乐视。

现场一位自称买了很多乐视股票的股民提问:“假如十八个月之后,苹果发布电视,是否会对你们造成冲击或者影响?”梁军作上述表态的。

据媒体报道,电视行业的强势兴起,使得苹果积极投身智能电视产品iTV的研发。iTV被外界寄予厚望,将成为继IPHONE、IPAD之后又一大创新产品。目前苹果官方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日期。

梁军进一步解释道:“电视行业不同于电脑和手机,国家对于电视有着严格的管控,国外企业很难获得在互联网电视服务的相关牌照,政策将会将苹果电视挡在中国大门之外。”谈到未来苹果iTV对乐视的影响,他表示,“苹果在产业界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它们做电视必然会推动整个互联网电视产业的发展,而中国市场也将成为这股热潮的受益者,因此这对于乐视而言将是利好消息。”

本月早些时候,乐视发布超级电视X60和S40,昨天200台X60工程纪念版56秒售罄,量产机将在6月底正式发售。超级电视是继乐视盒子之后,乐视又一进军“客厅”的战略级产品。

有评论指出,乐视已经不再单一重视视频网站本身的发展,而是通过强化平台优势、发布终端产品等进行全方位布局。反过来,这也将增强乐视在视频行业的竞争力。早前有媒体报道,乐视持续发力使其市值升至160亿元人民币,一度直逼优酷土豆。(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