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4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4正式发布:或售3600元 4月26日开售

2013-03-18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消息:三星GALAXY S4上周五正式在美国纽约发布。在发布现场官方已发表声明称,三星GALAXY S4将在4月底上市发售。日前,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4将在4月26日开售,届时将在155个国家上市,售价约合3600RMB。

据悉,部分国外网友收到三星官方活动邮件,指出三星官方将赠送多不价值579美元 ,约合人民币3600的最新旗舰产品,其实该产品就是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S4。

此外,对于三星GALAXY S4是否也将在4月26日同期引入国内市场还是未知数。

三星GALAXY S4采用5寸1080P屏, 1.9 GHz四核/1.6 GHz八核处理器(根据不同市场来定),2GB RAM,Android4.2.2系统,1300万后置摄像头,2600mAh电池,配备黑白两种颜色。

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