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全球移动互联网使用量首超诺基亚成

2013-02-05 10:24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全球移动互联网使用量首超诺基亚成第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事不宜迟!想要给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消费者恐怕要抓紧了

鉴于iPhone XSXRXS Max的销量持续低迷,苹果不得已消减了大批订单。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暂停增加iPhoneXR产线的计划。报道显示,富士康原本准备了60条产线生产iPhoneXR,可实际投入生产的产线目前仅有约45条,剩余的产线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真旺云:抢占流量红利,微信小程序掘金9亿用户

自从2016年1月11日张小龙在北京微信公开课上的一段发言之后,“微信小程序”经历了近乎大半年的酝酿,终于在9月份进入了风风火火的内测阶段。而另一边,微信小程序开发团队早已铺天盖地,诸如上海力谱宿云旗下的真旺云移动研发云服务平台,其APP应用开发团队也早早收到内测邀请,据悉已完成微信小程序相关开发。目前众多参与微信小程序的开发者只需微信一口令下,便要让小程序登堂入市。这也多亏许多敏锐的企业家对此项目的看好,?

一季度中国手机原地踏步 二三线手机品牌现在很艰难

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几乎原地踏步,机构数据显示基本上没有增长。对于小品牌来说,更糟糕的消息,是华为、蓝绿手机三家企业,还在扩大份额,继续蚕食小品牌的生存空间。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比格云: 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行业如何合作共赢

1月7日,2017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隆重开幕,来自北上广深杭的13位互联网大咖、知名投资人齐聚常州,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寻求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合作共赢机会。 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见证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高速成长和中国商业翻天覆地的变化。大会以“科技创新 互联共赢”为主题,内容涵盖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众创空间、网红经济、自媒体、互联网+教育、电子商务等前沿领域

诺基亚9 PureView正式发布 后置五摄售价699欧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HMD在MWC 2019上正式发布了Nokia 9 PureView。Nokia 9 PureView是全球首款后置五摄的手机,五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持和蔡司的调校让这款新机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拍摄能力。

1-3月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112亿GB 同比增长192%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电信业务总量完成10999亿元,同比增长121.9%。电信业务收入完成3288亿元,同比增长5.1%。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实现移动通信业务收入2321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固定通信业务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10.2%,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29.4%。

苹果代工厂回应非法雇佣学生:不存在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广达重庆厂存在违法雇用学生工人。针对这个情况,苹果方面积极向广达调查此情况。经过调查后,广达官方给出回应称,该公司一向以高标准,遵守客户的供应商守则,亦未与任何学校及单位合作,以实习生名义雇用学生工,目前正与客户密切合作进行稽核。

多名知名设计师挺苹果:三星侵犯外观专利应赔偿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设计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告诉美国最高法院,苹果应该获得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而支付的数亿美元赔偿金,因为该产品的独特外观促使了人们去购买它。超过100多设计师和教育人士在一份新的、支持苹果的法庭摘要上签名,从而与众多支持三星电子的硅谷公司发生冲突。他们包括美国时尚界知名人物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亚历山大·王 (Alexa

萨摩耶金服林建明:让信用成为年轻人最大的财富

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今天,借助于互联网的高效、便捷和平等,创新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正逐步走进日常生活,助推了普惠金融的不断渗透和普及,消费金融渐成金融行业新风口。各大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及各大电商巨头都在齐齐发力消费金融领域,力求博得一席之地。同时,部分创新型的金融科技公司也看到了一些新的机会点。萨摩耶金服便是其中之一,它瞄准的是中国信用卡人群的消费信贷需求。据市场统计,2015年末信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