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IT劳模最新资讯  > 正文

那些英年早逝的IT劳模们

2012-12-25 15:43 · 稿源:资讯索引
《那些英年早逝的IT劳模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村播正式启动,想上车么?这里有一份迄今最全的村播操作指南

2019 年 4 月,千呼万唤始出来,村播计划终于正式启动。淘宝直播官方将每月 15 日定为村播日,并陆续发布了一些入驻文件。为了帮助大家更加高效清晰的了解村播加入村播,小榜君特地收集了相关材料并咨询了淘宝直播相关人士,制作了这一份全面易懂的村播操作指南,助你一臂之力。

天津市网信办对视觉中国网站做出行政处罚

今日,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就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做出行政处罚。天津网信办表示,视觉中国网站(域名:vcg.com)在其发布的多张图片中刊发敏感有害信息标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网站运营主体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作出从重罚款​的处罚。

联发科发布最新 IoT 芯片,面向智能家居、城市和工厂

芯片商联发科技今日对外发布 AIoT 平台, 该平台包含高集成度的 i300 及高 AI 性能的 i500 两大芯片系列。该芯片主要为面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和智能工厂三大领域的解决方案,助力人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落地融合。

网易邮箱回应“账号被售卖”:已报案 将打击此违法犯罪行为

今日,人民网报道称,在某交流平台,有人公开叫卖网易邮箱账号,百万邮箱售价仅 50 元。网易邮箱内部人士证实,这些被售卖的邮箱账号真实存在。

联通将在7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首站上海

今天,中国联通在上海召开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宣布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等 7 座城市开通5G试验网。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联通5G试用城市。

第五人格一周年报告怎么查看?一周年报告查看方法介绍

第五人格迎来了一周年,近日官方也发布了一周年报告,玩家额可以用来查看自己游戏一年以来的各种数据,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查看方法。

有人说华为P30系列综合性能世界排名第一,你赞同吗?

关注手机行业的人都知道,每年3月和4月都是新机的高产期,也是用户换机的绝佳时刻,像华为P30系列那样硬气地送到全球公认专业的权威机构评测的手机厂商寥寥无几,目前华为P30系列综合性能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仍不可撼动。接下来,让我们来探个究竟。拍照:超感光四摄暗拍火力全开,硬核“双录”,再刷DXOMark新纪录作为全球最强超级拍照手机,华为P30系列夜晚可照亮黑夜拍银河,评测再一次打破DxO的分数纪录,被外媒评为“四摄野兽”?

开店亏损两千万,淘宝直播却让她6个月逆袭:1万粉丝带来800万转化佳话

淘宝直播三年了,从萌芽到起风再到如今的大风口,还有机会在这个场子里实现逆袭么?老板娘黄小敏,凭借十年服装行业经验和供应链积累,转型主播半年,排进淘榜单直播综合榜第 27 名,TOP50 的达人中唯一一位粉丝量不超过 10 万的主播。

《未来之眼》拍摄过程揭秘:华为影像科技与艺术创作完成共振

文丨壹观察 宿艺智能手机能拍出专业电影大片吗?这是手机与艺术两大“跨界”行业,以及普通手机用户都共同关心的话题。2019年4月在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上,由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与演员李若宁共创的《未来之眼》作品引发了业界震撼。故事发生在未来的香港,通过24小时“我”的视角展示,讲述人类与世界相互感知的场景。彭宥纶介绍称:《未来之眼》灵感来源于对华为P30系列“超越人眼所见”摄影能力带来的启发,真正抛弃了所有外接摄

谷歌开设内部性骚扰报告网站

据TheVerge消息,谷歌周四表示,将改变员工报告骚扰和歧视指控的方式。去年 11 月,谷歌员工对公司处理性骚扰方式的达到顶峰,之后,谷歌CEO Sundar Pichai表示,公司将撤销针对性不端行为的强制仲裁,仲裁只作为一种处理方式,供员工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