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高端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称手机高端子品牌瞄准三星 不打中兴LOGO

2012-11-05 09:21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兴称手机高端子品牌瞄准三星 不打中兴LOG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换个系统清库存?三星多款Android Go手机曝光

感觉谷歌推Android Go不是为了拯救“老弱病残”的古老机型,而是为了帮助国际大厂清理库存呢?

用户体验当道 三星告诉你Home实体键为何难以替代

走在大街上,拿起手机,最先触摸到的是不是实体按键?开一堆后台而来不及关闭,是不是最先考虑到按一下Home键了事?手机卡住、死机,是不是想到了按住实体按键组合强行重启?还有最重要的,当你没有目标地无数次拿起手机点亮屏幕,是不是会主动的按一下Home实体按键却懒的按手机侧位的电源键?如今,

三星华为谁将尝鲜?三星Galaxy X可折叠手机电池曝光

推陈出新才有出路,如今不少厂商都在蠢蠢欲动,各种秀高科技,未来的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三星Galaxy S9 mini曝光:小屏旗舰再战江湖?

小屏旗舰其实还是有市场的,当然三星想要用其来收复中国市场的话,感觉还是有点困难。

新技能:三星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有效解决办法

三星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在日新月异的今天,手机中任何数据的恢复问题我们都可以借助于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实现。但是很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并不具备专业性,恢复功能差,更有甚者不仅没有将手机短信恢复出来,还会破坏原有的数据,所以选择一款适当收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很重要。

三星8890加持 HiFi回归 魅族PRO 6 Plus成最热旗舰

在今年的高端系列之中,魅族曾推出PRO 6、PRO 6s两款机型,综合表现不错的这两款PRO系列机型却让有些用户在音乐等方面感觉意犹未尽。而早前的发布会上,魅族终于为我们带来了搭载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的年度旗舰PRO 6 Plus。除了拥有顶级的性能,HiFi功能的回归也让不少喜欢音乐的魅友感到非常惊喜,目前这款旗舰机型成为很多用户关注的焦点。魅族PRO 6 Plus搭载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达2.3GHz的猫鼬核心配合4GB内存为?

三星手机遭遇销量暴跌,转型线上或成破局之道

最近三星又成为了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一次并不是因为它又推出了新旗舰或者引领了某项黑科技,而是因为三星在中国市场差强人意的表现;最近赛诺出具了一份统计数据,三星手机在中国线下市场销量的直线下滑被暴露无遗,数据显示,三星的市场份额同比暴跌已经达到65.8%,市场份额跌至第八位,预估全年销量也就是千万部级别,中国市场三星已然面临生死边缘的考验。在经历了Note7 爆炸后,三星曾希望借助“跨时代”产品三星Gal

俄奢侈品牌商再出手:纯金版本三星Note9 土豪本质尽显

相对以往的定制版来说,它简单粗暴明了,想必有不少“石油王子”已经蠢蠢欲动。

三星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

科技不断的进步,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也随着加快,功能也越来越强大。特别是手机的拍照像素,从500万、800万到1300万。如今的手机已经可以当做是一台数码相机来使用了,于是很多珍贵的照片就会被存储在手机里。可是在操作手机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误删除照片的情况。发生这种情况时,肯定都会想要找回这些照片,所以手机照片误删要怎么恢复?我们继续往下看。

线下愈战愈强外媒预期金立明年增长排前三

近日,国外科技网站engadget发表了一篇关于目前中国手机市场渠道的文章。文中指出苹果、三星等国际品牌的销量有13.3%的下降,而中国手机品牌的市场份额却悄然上升。其中造成这样结果并不是苹果、三星等国际品牌产品问题,而是在产品销售之时对线下渠道的下沉呈现出明显的疲态。反观,国内品牌则具有先天的优势,特别是“金华OV”四大品牌已在国内手机市场深耕渠道多年,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金华OV”。近些年依靠性价比抢占市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