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4.0正式发布:室内定位功能亮相

2012-09-21 14:27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地图4.0正式发布:室内定位功能亮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Du Your Map,百度地图玩转影像高级开发能力

3 月 25 日,百度地图影像高级开发技术沙龙在北京中关村举办。本次沙龙以“影像高级开发技术”为主题,向慕名而来的开发者们介绍了百度地图开放平台的多项技术实力,并给出了下一代地图的升级方向,进一步满足各行业的开发者更高阶、更深入的地图影像服务需求。技术团队深度解读地图影像技术,行业开发者现身说法沙龙现场,百度地图开放平台高级产品经理李亚楠详细介绍了影像高级开发能力,并邀请百度地图影像技术方向的四位资深工

权威数据“走出国门”百度地图“壮胆”国人闯天下

近年来,国内出境游人数已经大幅高于入境游人数,腰包鼓起来的中国人更想在全世界看看。但以往主要有两个问题横亘中国游客、尤其是老年游客面前,一是对海外风俗不了解难以游玩到精髓,二是在海外极易迷路,出国便是两眼一抹黑。洞察到中国游客的迫切需求,百度地图加速了国际化进程。目前据了解,目前百度地图已经支持全球 209 个国家和地区的使用,覆盖范围极广,已经完成了从“中国市场第一“到“全球化地图”的基础布局。更为?

易观2015Q4报告 百度地图市场份额70.8%领跑行业

今日,易观智库发布2015年第4季度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百度地图以70.8%的活跃用户覆盖率稳居中国手机地图APP市场第一,进一步稳固了行业的领先地位,高德地图、和地图分别以23.7%和5.8%的比例分列二、三名。此外,易观智库分析认为,车主服务将成为手机地图APP的未来发展方向。

为偶像拼了!百度全景地图全网发布“追星通告”

近日,百度全景地图发出全新“追星通告”,只要通过“为偶像拼了”互动活动,选择你追星到过的城市并且分享,就可以得到一张珍贵的用“城市全景地图”拼出的偶像精美图片,还可以用实际行动,完成一次对偶像的人气榜支持,向好友们炫出你对偶像的爱有多深。

摩拜接入高德百度地图 独享超级流量入口

在互联网时代,流量之争十分激烈。占据行业制高点的摩拜共享单车通过与互联网流量平台的强强联合,摩拜“引流”战略与品牌自身优势相得益彰,行业第一地位无人能及。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摩拜实现了大规模的“引流”和“吸粉”,无论是此前接入的微信平台,还是不久前全面接入的两大互联网地图服务品牌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都为摩拜单车带来超级流量,为摩拜的品牌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5 月份,“摩拜+”开放平台战略开?

Android 8.0预览版发布 首批适配机型一览

目前不少手机已经纷纷使用上了 Android 7.0 系统,但即便如此仍有一小部分用户由于硬件因素,或是品牌商进度问题而无法及时更新。如果你是这一部分人群的话,或许你应该考虑换手机了,因为最新消息显示,新一代的 Android 8.0 已经来了,而且最快下半年就可以获得推送更新。今日 Google 正式发布了首个 Android O 开发者预览版,具体功能方面,据悉改进了电池续航,加强了控制中心设计、同时加入自动填充API、手机画中画模式及新的

曝光抢先体验百度地图新版的入口

此前,百度非官方报道了百度地图新版正在“小流量测试”的消息。当时这个“小流量测试”让我很纳闷,一般只说“内测”、“封测”、“公测”、“小范围测试”,“小流量测试”之前还真不多见。

百度地图VS高德地图:西安公交出行准确性比拼

尽管包括西安在内的国内多个城市都在兴建地铁,但对于很多市民以及游客来说,公交车出行依旧是他们平时最为仰仗的交通出行方式。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作为国内领先的两大地图软件,在公交出行功能上也是非常重视。今天,我们就来实地测试一下,这两款软件在西安本地的公交出行表现上,到底谁提供的服务更好一些

借里约奥运扬帆出海,百度地图新增13国海外服务

距离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已不足一个月,在这片热情洋溢的土地上即将展开精彩纷呈的竞技盛宴。值此之际,百度地图于7月21日正式宣布上线包括巴西、阿根廷、秘鲁、巴拉圭在内的13个南美国家海外地图服务。

艾媒市场报告出炉,百度地图Q2市场占有率第一

日前,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 2017 上半年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数据显示, 2017 年第二季度,百度地图以33.0%的占有率高居第一,领先高德地图等其余市场竞争者。 市场占有率是衡量一款产品在市场份额方面的客观数据,透过市场占有率可以看出行业竞争格局。行业分析师认为,百度地图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是其在人工智能、国际化等方面的布局使然。iiMedia Resea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