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押注HTML 5是大错 现以移动为重

2012-09-12 09:23 · 稿源:资讯索引
《扎克伯格:押注HTML 5是大错 现以移动为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速放缓 创新分发成应用商店破“困”之道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网民增长量放缓,中国智能手机相关产业的人口红利在逐步消失。APP市场有着需要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用户手机里装的APP数量是有限的,每天打开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应用商店该如何去挖掘更多的用户?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除了TOP 20 的应用能覆盖超过15.8%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绝大部分应用的覆盖率都在5%以下。近80%的APP周下载量达不到 1000 次,大量长尾应用得不到良好的展示。面对增量市场缩小、用户获取应?

全面解读:搜悦的“正确打开方式”

当 新闻资讯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流量入口,当各大资讯客户端之争逐渐向“个性化”模式转变,各家产品均借势“个性化”而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风口”,吸引 了大批用户的疯狂追捧。然而物极必反的是,伴随野蛮式生长而来的是大量同质化信息的堆砌和强迫推送,已经逐渐变味的“个性化订阅”在逐渐蚕食着人们所剩无 几的“碎片化”时间,如何在彰显个性化的同时精准推送显得尤为重要。中搜搜悦看准了这个市场拐点,凭借多年积淀的?

讲应用论实战 | 科达参展2016南京警用装备推介会

12月15日,由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组织的2016年警用装备推介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这场国内警用装备领域极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现场,科达以其创新的产品及应用理念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本次展会,科达以智能分析、4G智能移动终端、警用业务系统为三大主题展示区,具体展示内容包括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图侦工作室、移动警务终端、单警执法记录仪、扁平化指挥、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吸引了不少客

掘金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移动广告平台业务有很大机会

由于新兴市场的崛起和传统移动广告市场的稳定增长,目前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整体规模正在急速成长。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测,移动广告投入将在2016年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比例将首次超过50%,相比2013年翻了三倍。而从2016年到2019年,移动广告投入将会几乎再翻一倍,上涨到1955.5亿美元,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70.1%。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欣欣向荣,催生了大量的移动广告公司杀入全球市场,而这也无疑对中国?

移动互联网营销市场崛起的新星——电商云魔方

不得不说,互联网移动营销带动了电商和微商,他们迅速推动移动式消费快速、野蛮发展,企业级服务市场火了。这是一个被业界认定的“万亿级”的市场,是猪都能起飞的“风口”。庞大的造梦空间吸引了大批创业者、投资人跻身SaaS领域。放眼望去,在众多SaaS部署的移动电商服务平台中,电商云魔方的崛起值得期待。电商云魔方是什么?据了解,电商云魔方是HiShop旗下一个集合了多种移动营销工具的平台,通过一系列新潮、易用的营销工具帮?

天网舆情:协助企业加强网络舆情管理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度越来越高,互联网的设置议程能力也愈发强大。相比传统媒体,人们更愿意接受以意见领袖为代表的自媒体所传达的信息,这也督促并考验着社会组织对信息的公开和对舆论的引导。

亮相2017广州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引领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变现新发展

11 月 1 日至 2 日, 2017 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大会由已成功举办五届的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升级而来,累计服务数百家知名移动互联网企业并覆盖数十万专业观众,是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产业重磅年度盛会。作为国内领先的流量变现服务平台,变现猫受邀参与大会各项重要环节,变现猫CEO陈高维先生在大会现场进行主题演讲,分享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变现新趋势,与业界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流量变现价值。同时

移动互联网时代,青少年的“好奇心”正被三大网络风险侵袭

9 月份,全国各地中小学生陆续开学了,从放松的暑假回归到学校的课堂。对此,一些家长却忧心忡忡,“开学后,孩子玩手机的时间虽然会减少,但是因为自己不能实时引导,总担心孩子受到网络不良信息的影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小学生、适龄学前儿童过早接触了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由此导致网络风险成为危害青少年成长的因素之一。对此,腾讯手机管家盘点了青少年常见的网络骗局,帮助青少年及其家长提前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腾讯公布移动互联网APP百强名单 2016被称做“直播元年”

1月13日,“2016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揭开帷幕,并将在现场揭晓2016“星APP榜”,即从此前入围的百强名单中,推选出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此前入围的2016年度“星APP榜”100款APP中,其类型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新闻资讯、时尚购物、社交娱乐、游戏、摄影美化、音乐、生活服务等12大领域,几乎遍布了用户生活的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