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电商化:姚劲波称两年内不考虑收费

2012-08-31 12:44 · 稿源:资讯索引
《58同城电商化:姚劲波称两年内不考虑收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声讨58同城之六大罪状

58同城不仅仅是一个公司,而且是一种行为。现在演变成“无耻”“流氓”“骗子”等相关词汇的代言词。如果有人对你说:“你这人太58同城了”,那你就要反省一下,好好想想看是不是哪儿得罪对方了,竟然用这么恶略的词汇来讽刺你。这句话不但侮辱了你的人格,还侮辱了你的

易展翅电商招聘会开幕,AI“人-岗”匹配开启招聘新形势

2018 年 3 月 23 日,由广东省网商协会联合广东致学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易展翅)共同举办的“展翅2018·IEBE电商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迎接电商红利时代,成就“互联网+”就业新形态“互联网+”自 2015 年起全面爆发以来,中国经济转型发展正跨入“消费升级”全新时代。电商行业奋起,涉及的行业愈发广泛、出现的新型电商平台越来越多,电商企业对相关人才的招聘与储备需求呈逐年

58同城:激发小微企业发展活力 助推政府经济改革

乌鸦变凤凰并不只是梦,相信,国家政策的扶持加上网络平台的支持,未来定有一批优质的小微企业创造奇迹,成长为大型企业、明星商家。

四店齐发!守护宝F5主流电商平台全发售

9 月 30 日,守护宝F5 远程控制手机继在京东成功首发之后,又在守护宝天猫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守护宝苏宁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卖。至此,守护宝F5 四店齐发,实现该产品在三大主流电商平台全渠道覆盖,普惠用户,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购买渠道。守护宝京东官方旗舰店守护宝天猫官 方旗舰店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守护宝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继今年 7 月在京东首发以来,这是守护宝F5 再次“触电”大型电商平台,借助天?

58同城员工发表不当言论 官方回应:已解除劳动合同

针对58同城员工发布不当网络言论一事,58同城官方发布声明称,已经在第一时间沟通其删除不当言论,并给予其严重违纪及解除劳动合同处理。

UC&58同城房产报告:85后90后购房是刚需,但出手压力大

经历了地王潮、多城房价猛涨,2016年第四季度到现在,调控回稳成为了楼市主题,但显然许多人对于楼市的关注,对于房价的警惕心并没有减弱。近日,UC联合58同城发布了一份房产报告《房产大数据:生活在左,房价在右》,该报告基于UC平台6亿用户(季活)阅读行为数据、画像数据以及58同城对租房买房市场的统计调研数据,解读了人们对于房产政策、热点话题的关注以及对于租房、买房需求的偏好。 房产内容阅读人群呈现“高知识”特征,?

服务业多元化进程加快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滨城献礼

大连,作为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港口城市。作为新兴产业的重要一员,旅游业为大连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服务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优质商家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先锋模范,彰显行业“大家风范”,体现的不仅是生活服务业发展状态,同样是整个城市的精神风貌。

买买买之前,做这一步也许能帮你省钱

最新一期由卡牛信用管家App赞助的《真相吧花花万物》邀请到了乐华七子,《真相吧花花万物》通过邀请明星晒出消费账单,分析人物的个性,挖掘出消费行为背后隐藏的小秘密,将消费综艺化,自节目播出以来,反响巨大。此次邀请到乐华七子,一开场便晒出了他们的购物车清单,小哥哥们也开启了互怼模式,十分俏皮可爱,节目过程中与主持人小s的互动更是火力全开,嗨翻现场。说到明星偶像们,高颜值,又会唱歌又会跳舞,一举一动都充满了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暗访团“四面出击”

近日,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深圳、广州、东莞、南宁展开的评选活动已经进入评选最后阶段,同时引发外界格外关注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这几大城市的暗访团也已成立,据悉暗访团成员将对入围商家进行实地考察,并以打分方式反馈暗访结果。

水星动力M1:除了上下班通勤,还能去闺蜜小聚

点击翻看各大电商平台无数的短途代步工具,滑板车,独轮车,折叠自行车,让选择焦虑症患者直接吐血。转战知乎,论坛,贴吧,更是雾里看花,无从下手。技术宅关注参数,性能,90后酷炫一族关注颜值…智能出行领域这个纯爷们的生态环境中,女性市场一直是一个空白。无论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一言不合就飞去法国看鸽子,相信在80后90后的心里,生活绝不止步于眼前苦逼的加班,更有远方的妹子和美景…水星动力全新推出的Merca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