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2发布会门票5分钟售罄 收入捐给慈善机构

2012-08-08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小米手机2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最新消息,小米公司官方表示,8月16日小米手机2发布会门票在5分钟内已售罄。并称所有门票收入将捐献给慈善机构嫣然天使基金。

8月16日,小米手机2新品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办。与限量销售抢购手机同一路数,今天上午10点,小米网发售门票,仅1000张,每张199元,每人限购1张。

小米科技CEO雷军为米2站台造势,承诺将门票收入全部捐给嫣然天使基金。

无论如何,限量销售抢购发布会门票也好,收入捐给慈善机构也罢,十足的调动了网友们的积极性,达到了为米2问世提前预热的效果。

目前的消息称,小米手机2代将会内置小米输入法,搭载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配备720p分辨率触摸屏和8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网友最为关心的米2最终售价目前尚无确切说法,此前传闻小米手机内部员工自曝米2定价2699元,相信发布会当天将揭开神秘面纱,站长之家亦将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