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投入数亿资源 扶持中小网站“上云”

2012-08-07 10:1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阿里云投入数亿资源 扶持中小网站“上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云计算宣布将持续投入数亿资源,帮助中小网站从传统的服务器迁移到阿里云的云服务器上,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面向中小网站的扶持计划,包含阿里云与phpwind、CNZZ、淘宝联盟的众多合作项目,为中小网站提供服务器、建站软件、数据统计、电商推广收益与培训交流等一系列完整的服务...

阿里云此次推出的“站上云端”不仅帮助中小网站从传统服务器迁移到云服务器上,在此之外,阿里云还联合了phpwind、CNZZ、淘宝联盟,联合为中小站长提供稳定的云服务器、建站软件、统计工具、电商推广收益分成等全方位服务扶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