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chedulista最新资讯  > 正文

Schedulista:在线日程安排工具 我的贴身“小秘”

2012-05-30 11:20 · 稿源:最科技

《Schedulista:在线日程安排工具 我的贴身“小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种在线日程安排工具主要是针对小型或是服务型企业,它不仅可以让客户合理安排24小时内的各种约会还可以让你的顾客在线预约...

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它的“体贴”之处:...

不用再浪费时间整理电话记录,顾客可以随时随地预约...

界面直观、循环预约、自由操控、日程安排自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最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agicSchool AI 为现代教育者提供50多种AI工具,助力教学

    随着生成式AI的发展,教育领域也开始积极应用这一技术,以提升教学质量。MagicSchoolAI是一款基于OpenAI的ChatGPT技术开发的AI工具,旨在帮助教师在课堂中应用生成式AI。虽然目前该工具是免费的,但预计将很快推出每月9.99美元的高级版本,与Eduaide和Diffit等竞争对手提供类似的服务。

  • SCA能力再获认可!腾讯Xcheck通过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能力评估

    9月2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可信开源最新评估结果。腾讯Xcheck-SCA开源威胁管控平台通过了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评估。依托自身实践自研的技术工具和手段,腾讯安全将持续打磨安全产品,助力开源软件可信安全,实现从源头降低安全风险,帮助行业和企业践行“安全左移”理念。

  • AI Score My Site:AI驱动的SEO工具

    AIScoreMySite是一款创新的工具,旨在帮助用户了解他们的网站在AI驱动的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和可发现性,并提供相应的改进建议。在今天的数字化时代,网站的排名对于吸引流量和潜在客户至关重要。随着AI在搜索领域的广泛应用,利用SiteSpeakAI提升网站SEO将变得尤为关键。

  • Stability AI发布AI音乐生成工具“Stable Audio” 可生成长达90S音乐

    伦敦初创公司StabilityAI发布了一款名为StableAudio的AI音乐生成工具,标志着音乐创作领域再次迎来了创新。StableAudio采用了一种称为潜在扩散的技术,据称可以生成高质量、商业可用的音乐。StabilityAI表示,他们正在积极采取措施来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包括在图像模型中实施水印技术,以便用户和平台可以识别通过其托管服务生成的AI辅助内容。

  • Kuli Kuli:基于AI的技术的菜单翻译软件

    KuliKuli是一款由即刻APP团队开发的菜单翻译软件,它以简洁的用户界面为特点。用户可以通过授权相机功能,拍摄菜单照片,并选择需要翻译的目标语言,利用基于AI的技术进行菜单翻译。尽管有些用户反映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网络问题,但总体来说,KuliKuli作为一款菜单翻译工具,在提供多种翻译方式和语言支持的同时,简化了用户点餐的流程,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 世界第一ERP厂商SAP,推出类ChatGPT产品—Joule

    9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ERP厂商SAP在官网宣布,推出生成式AI助手Joule,并将其集成在采购、供应链、销售、人力资源、营销、数据分析等产品矩阵中,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Joule是一款功能类似ChatGPT的产品,通过文本问答方式就能自动生成各种内容、分析数据等,同时结合SAP的云平台、BusinessAI等智能产品,为客户提供跨平台、应用的个性化生成式AI服务。SAP的产品和服务被全�

  • YouTube 推出一系列新 AI 工具 包括Dream Screen、Aloud等

    在“MadeOnYouTube”活动上,YouTube宣布了一系列新的AI技术工具,旨在推动创造力的边界。这些新功能包括AI生成的背景、视频灵感洞察和视频制作辅助工具。YouTube的这些AI技术工具将大大简化视频创作和编辑的过程,使更多人能够轻松地进行创作,并帮助创作者获得更多灵感和观众。

  • 调查:企业高管不介意员工用ChatGPT等AI工具搞副业,只要能完成任务

    来自edX的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大多数高管并不介意员工使用人工智能来完成多项工作。edX是一个供员工学习新技能的教育平台,他们对1600名全职美国员工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800名高管和800名知识型员工,以了解他们对AI如何影响未来工作的看法。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高管愿意支持员工使用AI技术,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愿意为懂得使用AI技能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奖励。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修复视频新神器BSCV工具集 为视频修复技术开辟新可能

    在过去十年中,视频修复技术取得了显著进展,但对于常见问题如直播视频的修复效果不尽理想。为了更好地应对这些问题,研究人员开发了BSCV数据集,一个专为解决视频修复问题设计的全新工具和视频集合。该论文为视频恢复领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数据集和新的方法,有助于研究人员更好地理解和解决比特流损坏视频恢复的挑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