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新政策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新政策禁止雇主查看求职者隐私信息

2012-03-24 13:25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新政策禁止雇主查看求职者隐私信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速回收:5G将催生手机换机潮,4G手机回收成热门

相信大家都对即将到来的一大波5G手机期待不已,兴奋的小手和按耐不住的钱包都“蠢蠢欲动”,5G绝对是 2019 年互联网科技行业最热门的词汇。作为国内手机一线厂商,华为、小米、OPPO、Vivo四家企业都在5G领域开创了先河,在5G手机方面,都有了发展的雏形,企业家们都期盼着5G的到来。中国联通技术研究院院长预测:到 2021 年,中国的5G手机用户规模将超过4G。通讯业的巨头华为也曾提出几个特征:峰值网络速率达到10Gbps、网络传输速

steam喜加1凯茜雨免费领取地址 凯茜雨steam免费领取

steam在5月7日又出现了喜加1的活动了,这次白给的游戏是凯茜雨,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在哪可以免费领取,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领取地址。

体验指数100+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

索尼WF-SP900 这款“真无线防水豆”其稳定的连接方式非常适合于水下运动使用,让你摆脱聆听方式和运动环境的限制,同时它还具有智能降噪的环境音模式,多样便捷的智能交互体验,让你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也能自由惬意。从外观造型就可以看出来,一体化设计让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 的外部没有开孔,所以这款耳机的防水防汗性能很强,达到了IPX5/ 8 的防水等级。夏天出汗、日常的雨水泼溅甚至是下水游泳也不会影响到它的性能,当

乐视云计算因拒偿还10万元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 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因为被裁定偿还时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1678. 18 元,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战争艺术赤潮自走棋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上线时间是几时?

​战争艺术赤潮自走棋在外服进行了测试,很多人都想知道国服到底什么时候出,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析一下国服上线的可能时间。

平安挺进深水区?“金融+科技”视角下平安的AB面

进入21世纪,当代企业史的编写不再是单一业务维度的延展,而是跨界多维度的立体呈现。对平安来说,这样的抒写更加明确。近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平安将这样的多面做了进一步的阐释,这一次站台的是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心颖,她将平安在21世纪的多面凸起形容为“星河系”,在星河系里驻扎着平安科技、金融壹账通、平安好医生、平安医保科技、汽车之家、平安城科等创新业务公司,同时平安的另一端连着外部众多的

潘九堂:AirPods对行业影响就像当初iPhone对手机产业影响

潘九堂表示,很多不了解AirPods技术和生产组装巨大难度的人说,AirPods是一个暴利产品,其实相比很多卖情怀和玄学的耳机产品,Airpod成本/售价很良心了。Airpods对耳机行业的冲击和影响,就像当初iPhone对手机产业的影响: 把市场规模扩大5- 10 倍,颠覆上下游格局。

网红JEET AIR蓝牙耳机口碑爆棚引发抢购,两个月开启五轮预售!

网红JEET品牌的蓝牙耳机一向以高性价比和超强性能出名,上个月刚发售最新款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就数次引发抢购高潮、几次断货。而且,由于用户口碑评价都很不错,连续两个月已开启五轮预售,刷新了预售和销量纪录!其实,真无线蓝牙耳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产品,市面上几乎每个耳机品牌都有类似产品,那么这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究竟何德何能,有这么多人喜欢呢?究其原因,还得从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市场现状说起。一、真

天猫超级品类日实力宠犬,给爱犬最适合的呵护

“撸猫吸狗”正在形成一种新的社会风潮。近两年,随着大众娱乐消遣与情感寄托方式变化,养宠大军人数迅速飙升,不少人甚至把宠物当做是自己的“孩子”来养。在此背景下,千亿规模宠物行业即将迎来大爆发。4 月 29 日至 30 日,天猫超级品类日携宾路、耐威克、比瑞杰、冠能、中宠、麦富迪十余个品牌、上百SKU开启狗粮专场狂欢,通过深挖爱宠人士与宠物新诉求,全面升级狗粮品类,给“汪星人”带去最适合的呵护。深挖爱宠人士需求,?

齐家典尚西宁站正式开业 翻倍成长跻身区域第一梯队

4 月 27 日,齐家典尚西宁站开业典礼暨爱心助学行盛大举行,齐家网高级副总裁邱振毅、齐家典尚全国总经理袁稷杰、齐家典尚西宁站董事长蔡志斌、齐家典尚西宁站副总经理蔡一泽、青海省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田德雨共同登台剪彩,为齐家典尚西宁站的发展揭开新篇章。出席本次盛会的嘉宾还有齐家网供应链合作伙伴斯米克磁砖、高牌地板、贝朗卫浴高管代表,齐家典尚甘肃兰州、山西运城、山东泰安、甘肃张掖站负责人,以及平安区教育局、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