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Brotips最新资讯  > 正文

男性建议网Brotips获库班投资 创始人仅17岁

2012-02-20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男性改造平台Brotips近日扩展了其业务范围,原本只是致力于每月为男士提供一些建议,以帮助男士在平时的言行举止中提高自己修养的网站发布了它的第一套系列服装,Brotips以后每月都将会选择8到12条建议,印到网站品牌T恤上,然后在Brotips网上商店上出售。

这个月访问量达250万的新兴网站由Yousef Khraibut创建,已经成功获得了“超级天使”马克·库班的投资,让很多人惊讶的是,该网站的创始人Yousef Khraibut是一个年仅17岁的辍学生。Khraibut将马克·库班视为自己的导师和兄弟,但也表示,在与马克·库班接触之前,他与自己的创业团队就已经形成了重要的公司文化,以及一套利用多种机会打造包括商品交易、授权许可、书籍、宣传海报和电视节目等在内的网络平台及Brotips品牌的稳固方案。

Khraibut的大部分童年是在加拿大度过的,随后他跟随家人从摩洛哥搬到了英国的伊斯特本,但他还是把Brotips的总部所在地设在了加拿大。这个年仅17岁的少年创业者已经学会了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下生存,因为他自12岁起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创业。他曾经开发过一个从银行里发现小额利息回报的存钱系统,然后把这些钱借给自己的朋友,还经常由于无聊去黑那些在线游戏的个人账户,弄点虚拟货币给兄弟玩,在13岁时就和亚洲的供应商做生意,将当时很流行的G-shock手表低价购入高价卖出,从中赚了一大笔钱。由于在学校里,他经常趁课间跑去交易自己的投机股票,或者在学校图书馆进行各种网络交易,所以成了常常挂科的“坏孩子”,最后终于不得不辍学。再后来他意识到自己应该专注地做一些事情,所以就有了Brotips。

现在Khraibut一心放在这个新兴的男性建议网站上,希望将其打造成一个众所周知的品牌,Khraibut称自己与团队正努力以一种创新有趣的方式,将那些不平常的常识传达给大家,虽然自己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却很清楚自己的想法和动力,即创建一个自己想永远做下去的品牌和企业。(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