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交易最新资讯  > 正文

11月高价.com域名TOP15:老域名VU.com居首

2011-12-12 1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报道:据外媒报道,11月份的域名市场整体销售情况良好,其中不乏高价域名交易,海外平台Sedo日前就整理公布了今年11月份高价.com域名TOP15榜单,以下是榜单的具体内容。

从公布的最新榜单来看,排在首位的是两字母域名VU.com,据域名最新Whois查询结果了解,该域名注册时间在1995年8月1日,域名续费至2021年7月,是一个已经有16年多历史的老域名,买家是Mortgage Research Center有限责任公司,交易价格为70万美元。目前其主流后缀VU.cn/.com.cn/.net/.org等域名均已被注册,可见VU字母前缀的热门程度,由于字母域名在海内外都比较受欢迎,而此两字母域名简洁易记,不管是用于建站还是投资均有较高的价值。

此外,排名前三的域名交易价格均在十万美元以上,排名第二位的PokerBonus.com域名是一个赌博类的域名,成交价格约为11万美元。而排在第十五位的特色数字域名2800.com以3万美元售出,买家系中国深圳市乐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据悉,国人对于数字域名喜爱程度很深,数字域名在国内的应用率非常高,此前在海外域名市场上也常有精品数字域名被国人高价购得。(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