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comScore最新资讯  > 正文

comScore:8月谷歌美国搜索份额为近两年

2011-09-14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14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mScore近日公布的最新研究数据显示,谷歌今年8月份的美国搜索引擎市场份额为64.8%,不仅低于7月份的65.1%,而且还是其自2009年9月以来首次跌破65%。根据comScore的最新数据,2011年8月美国搜索引擎市场的排名及对应所占的市场份额具体如下:

1.谷歌的市场份额从7月份的65.1%下降至64.8%。

2.雅虎连续两月增长,达到16.3%,上月为16.1%。

3.Bing从14.4%增长到14.7%.

4.Ask连续两月增长,目前为3%。

5.AOL从1.5%下降到1.4%。

尽管谷歌此次所占的市场份额是近两年来最低的一次,但总的来看,美国搜索引擎市场的情况与上月保持持平状态,总体起伏不大,谷歌的搜索市场份额停留在65%左右,而雅虎和Bing则在31%范围内。调查显示,在近两年的时间内,搜索总量新增约33亿次,而谷歌则从中占到了约三分之二的新搜索,所以即使其在美国搜索市场份额连续两月出现下滑,而且还跌破65%,对搜索巨头谷歌而言,目前仍没有什么好担心的。(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